EDG.Nofe教练:昨天也想过进行轮换

时间:2017-04-24 09:19 作者:童话|Tale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的赛季以季军宣告结束。

1.jpg

EDG今日与OMG大战5局,最终3-2击败对手,夺得2017年LPL春季赛的季军。赛后接受群访时,Nofe教练针对换人这一战术进行了多角度的说明。

“明凯和Koro1一直都有和我们训练,他们是随时可以上场的。在韩国做监督的时候,我也没有运用过轮换这一体系,因为我带的队伍一直是5个人,或者是5+1。昨天打RNG的第四局,其实我也想换上他们的,但是也犹豫了一下。像昨天的第四局和今天的第五局,都是因为团队的整体氛围有所下降,所以才(考虑)进行轮换的。”

“另外,轮换还有一个好处:连续打了三四局后,双方对各自的BP都有一定程度的了解,而如果这时候换上一个新阵容,对方想做我们的BP就会比较难。”

而打野爱萝莉也对自己的这个赛季做出了评价和总结:“赛季开始比较迷茫,可能也是因为新野区,大家都比较迷茫。刚开始表现还可以,到了赛季中间,我的个人问题会出来——但是队友和教练会帮助我解决打野上的问题。我觉得这个赛季打得比在Imay的时候好很多。”

相关阅读:lpl,edg,om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