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战报:大龙葬送好局 RPG饮下五连败

时间:2017-05-01 05:07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5月1日,msi入围赛第三日

BP

1.jpg

Ban

RPG:翠神,女警,艾希,璐璐,娜美

SUP:维鲁斯,辛德拉,盲僧,ez,大嘴

Pick

RPG:波比,蜘蛛,妖姬,烬,卡尔马

SUP:加里奥,男枪,艾克,奥巴马,婕拉

阵容分析:RPG中野拿到前中期带节奏能力比较强的妖姬蜘蛛,上路在对方拿出加里奥的情况下拿出波比想要确保线上能力,下路选到烬和卡尔马,保证线上发育不会被压制。SUP中野艾克男枪前中期输出能力强势,加里奥加强团战能力,下路婕拉补充团队的控制能力和反手能力。

2.jpg

前期:前期双方小型战斗比较多,中下不断爆发出人头,在人头比3:3时,加里奥来到下路帮助奥巴马强推一塔,拿下一塔后,帮助男枪再拿下第一条火龙,而此时艾克中路被妖姬单杀。此时双方均势。

3.jpg

中期:小龙处团战,加里奥率先进场,但是队友没有跟上,虽然SUP拿下小龙,但是阵型被波比冲散,妖姬不断输出收割,拿下三杀,打出一波0换4,此时RPG率先占据主动局面。

后期:RPG虽然占据些许优势,但是SUP凭借老道的优势,在对方打小龙时一波转线后直接拿下RPG中路高地。之后大龙处争夺,男枪在龙池上干扰,奥巴马在正面不断输出,虽然丢掉大龙,但是奥巴马拿下三杀,一波带走RPG。

相关阅读:msi,msi入围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