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第三天:日本队五败回家无缘挑战WE

时间:2017-05-01 08:27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5月1日,msi入围赛第三日

在刚刚结束的5月1号MSI入围赛第三日A组第二轮循环赛比赛中,土耳其SUP战队确定A组出线队伍名额,东道主巴西战队RED四胜两负遗憾位列小组第二,大洋洲战队DW和日本战队RPG分列第三和第四,而日本战队RPG也是在首次亮相的MSI联赛中尝到五连败,但是最后终于拿下DW终结自己的连败。

1.jpg

具体战报如下:

第一局 三线碾压 RED轻松拿下RPG

BP

1.jpg

Ban

RPG:蜘蛛,艾希,辛德拉,蛇女,艾克

RED:加里奥,男枪,盲僧,慎,酒桶

Pick

RPG:塔姆,螳螂,狐狸,大嘴,璐璐

RED:小鱼,翠神,妖姬,维鲁斯,璐璐

阵容分析:RPG中野拿到前中伤害带节奏能力极强的狐狸和螳螂,下路大嘴璐璐经典组合,保证后期输出,上单塔姆补充团队前排能力。RED下路拿到维鲁斯和拿手锤石,打野选到功能性翠神,团队前中期伤害欠缺,中路选到妖姬,上单小鱼补充控制与伤害。

2.jpg

前期:RPG前期上路塔姆单杀小鱼人,但是下路对线陷入劣势,在对方即将拿下一座塔时大嘴璐璐来到上路企图换塔,但是在时间决策上出现失误,直接被维鲁斯推掉下路二塔。

3.jpg

中期:中路双方集结,锤石钩中狐狸,众人跟上伤害将其击杀,之后塔姆强行进场留人,虽然击杀残血锤石,但是团战陷入溃败,RPG被击杀四人,并丢失中路二塔。RED此时占据巨大优势。

后期:拿完大龙后的RED利用优势131分推拿下上下两路高地,之后螳螂在野区被锤石钩中,RED直接开龙,拿下大龙后带着巨大优势直接拿下比赛。

第二局 阵容无懈可击SUP翻盘成功DW

BP

4.jpg

Ban

DW:加里奥,艾希,盲僧,岩雀,蛇女

SUP:兰博,维鲁斯,男枪,辛德拉,发条

Pick

DW:酒桶,翠神,男刀,ez,卡尔马

SUP:泰坦,蜘蛛,妖姬,女警,璐璐

阵容分析:DW拿出的阵容比较欠缺伤害,上野拿到酒桶和翠神,前期虽然控制十足,但是伤害十分欠缺,中路补充到男刀,下路ez和卡尔马,线上保证发育不会劣势。而反观SUP阵容比较完善,前中期中野妖姬蜘蛛控制伤害兼具,后期泰坦女警有肉有输出,璐璐还有强大保护能力。

5.jpg

前期:DW翠神前期节奏顺畅,在中路不断帮助男刀拿下蜘蛛和妖姬两个人头,之后蜘蛛抓住翠神上路出现的机会配合下路偷掉第一条火龙。双方打野来到下路开启团战,SUP妖姬赶来收掉残血翠神,之女DW撤退,SUP拿下下路一塔。

6.jpg

中期:SUP野区抓住做视野的翠神卡尔马,队友跟上控制,先是秒杀卡尔马,在双方队友赶来以后开始团战,女警团战位置极为优越,打出一波0换4,回头直接拿下大龙,此时SUP手握一万经济优势。

后期:之后DW由于前期发育不良导致后期阵容输出能力严重不足,男刀ez对于对方前排泰坦无能为力,而对方女警的输出能力及位置都是无可挑剔,只能被SUP慢慢蚕食。

第三局 大龙葬送好局 RPG饮下五连败

BP

1.jpg

Ban

RPG:翠神,女警,艾希,璐璐,娜美

SUP:维鲁斯,辛德拉,盲僧,ez,大嘴

Pick

RPG:波比,蜘蛛,妖姬,烬,卡尔马

SUP:加里奥,男枪,艾克,奥巴马,婕拉

阵容分析:RPG中野拿到前中期带节奏能力比较强的妖姬蜘蛛,上路在对方拿出加里奥的情况下拿出波比想要确保线上能力,下路选到烬和卡尔马,保证线上发育不会被压制。SUP中野艾克男枪前中期输出能力强势,加里奥加强团战能力,下路婕拉补充团队的控制能力和反手能力。

2.jpg

前期:前期双方小型战斗比较多,中下不断爆发出人头,在人头比3:3时,加里奥来到下路帮助奥巴马强推一塔,拿下一塔后,帮助男枪再拿下第一条火龙,而此时艾克中路被妖姬单杀。此时双方均势。

3.jpg

中期:小龙处团战,加里奥率先进场,但是队友没有跟上,虽然SUP拿下小龙,但是阵型被波比冲散,妖姬不断输出收割,拿下三杀,打出一波0换4,此时RPG率先占据主动局面。

后期:RPG虽然占据些许优势,但是SUP凭借老道的优势,在对方打小龙时一波转线后直接拿下RPG中路高地。之后大龙处争夺,男枪在龙池上干扰,奥巴马在正面不断输出,虽然丢掉大龙,但是奥巴马拿下三杀,一波带走RPG。

第四局 DW击败RED 东道主出线无望

BP

4.jpg

Ban

DW:锤石,艾希,盲僧,蛇女,皇子

RED:男刀,维鲁斯,翠神,发条,辛德拉

Pick

DW:小鱼,男枪,流浪,ez,卡尔马

RED:剑姬,蜘蛛,妖姬,女警,璐璐

阵容分析:RED先手拿到下路女警璐璐的强势组合,中野拿出妖姬蜘蛛前中期控制输出皆极为出色的组合,上单选到剑姬针对对方的鱼人上单。反观DW,下路被动选到ez和卡尔马组合,保证线上的发育,中野流浪男枪支援能力比较强势,上单小鱼补充团队的先手能力。

前期:DW小鱼先是在线上被剑姬单杀,复活tp上线后与男枪想要收掉残血剑姬,但是被妖姬蜘蛛支援过来再次击杀,之后男枪残血反野被妖姬抓死,流浪也在线上被蜘蛛抓起,DW前期爆炸节奏,陷入较大劣势

6.jpg

中期:DW小鱼人与男枪不断在小型遭遇战中击杀对方,劣势被基本追平,并且凭借着补回发育的小鱼不断带线牵制,此时DW已实现经济反超。且前期发育最好的妖姬也因为被连抓死两波,优势也荡然无存,此时局势基本持平。

7.jpg

后期:RED蜘蛛两次抢到大龙,为队伍争取了很久的发育时间,剑姬补起发育。最后一波,流浪开大带人强行拿下远古龙,小鱼开大留下璐璐,众人持续追击RED剩余四人,跟上高地直接拿下水晶。

第五局 老鼠爆炸carry SUP金身被打破

BP

8.jpg

Ban

RED:加里奥,女警,婕拉,辛德拉,发条

SUP:蚂蚱,蜘蛛,锤石,妖姬,狐狸

Pick

RED:小鱼,盲僧,蛇女,老鼠,璐璐

SUP:杰斯,翠神,维克托,大嘴,青钢影

阵容分析:RED拿出整体偏向后期的阵容,前期只靠盲僧带动节奏,小鱼主牵制和带线,蛇女老鼠补充后期输出,璐璐保护能力充足。SUP打野翠神,上中杰斯维克托线上能力强势,也便于与翠神配合,下路大嘴青钢影,补充后期的输出和控制能力。

前期:双方打野着重照顾上路,不断在上路发生小型团战,小鱼和杰斯均以4个人头开局。之后中下也不断发生摩擦,但是局势基本持平,虽然RED下路老鼠手握四个人头,但是大嘴提前拿下下路一塔。

10.jpg

中期:中路不断抱团,但是老鼠的恐怖伤害持续在团战中击溃SUP。之后当老鼠在下路抓死维克托时,SUP直接偷龙,虽然在RED的干扰下拿下大龙,但是被赶来的老鼠击杀三人,此时虽然整体局势持平,但是RED老鼠这个点SUP无法处理。

11.jpg

后期:RED拿下大龙后,不断利用小鱼带线牵扯,慢慢磨掉三路高地。最后一波团战,老鼠收到保护太过严密,SUP无法将将其击杀,团战一局溃败。

第六局 狐狸精准魅惑  RPG拿下DW结束连败

BP

1.jpg

Ban

RPG:翠神,凯南,男刀,艾克,辛德拉

DW:火男,盲僧,塔姆,妖姬,岩雀

Pick

RPG:加里奥,男枪,狐狸,奥巴马,璐璐

DW:小鱼,螳螂,发条,维鲁斯,卡尔马

阵容分析:DW先手选到下路维鲁斯配卡尔马的下路强势poke组合,前期依靠螳螂带动节奏,中上选出发条和小鱼补充后期的输出和控制。RPG战队这边下路也选到奥巴马和璐璐的强势线上组合,中野狐狸加男枪,前期小型团战无解输出,上单加里奥补充团队前排和控制能力。

前期:螳螂支援上路配合小鱼人击杀加里奥,螳螂拿到一血。之后狐狸先手配合男枪击杀发条,男枪拿下发条人头,与此同时上路小鱼人单杀加里奥。

2.jpg

中期:RPG中路推进,狐狸连续魅惑到螳螂和发条,配合队友将两人击杀,并拿下中路二塔和第一条小龙。DW中路发条拉大击杀奥巴马,并在追击中击杀加里奥,转头直接拿大龙。虽然强行打下大龙,但是五人被RPG众人赶来收割残局,打出一波团灭。

后期:最终一波,又是狐狸站出来,先后魅惑到对方的中野发条和螳螂,第三个魅惑到维鲁斯,帮助队伍直接一**上高地结束比赛。

相关阅读:msi,msi入围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