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战报:世纪惊天大翻盘 ISG拿下VP

时间:2017-05-02 01:48 作者:大大月长终 来源:15W电竞门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5月2日,msi入围赛第四日

1.jpg

2017季中冠军赛入围赛第一轮的最后一个比赛日,本场比赛由拉丁美洲南部赛区的Isurus Gaming战队对阵独联体赛区的Virtus.pro战队。最终ISG在被破两组的情况完成翻盘,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本场比赛。

BP分析

2.jpg

ISG阵容:上单酒桶、打野瞎子、中单狐狸、下路女警璐璐组合。

VP阵容:上单鳄鱼、打野螳螂、中单发条、下路EZ婕拉组合。

赛况分析

比赛开具ISG的打野瞎子在一次野区入侵之中操作失误被螳螂取走一血。虽然螳螂马上在对手的野区把人头还了回去但是螳螂还是保持了在打野位上的领先。拿到一血的VP占据了早期的视野争夺权,螳螂找到机会拿下一条火龙让队伍获得了一些优势。虽然瞎子本身战绩不佳,但是还是帮助双C拿到了一些人头。

等到一塔掉光之后双方都开始分推,酒桶和鳄鱼开始在下路单带。VP的螳螂一直都在找机会试图击杀狐狸但是因为狐狸的大招使用无法造成击杀。随着时间的推移,VP阵容没有硬控的缺点开始暴露,反而是ISG因为有酒桶的强开和女警的架子让他们赢得第一波正面团战并在30分钟拿下第一条大龙。ISG凭借大龙BUFF完成了经济的反超,但是就在BUFF消失之后,VP终于拿出了一波鳄鱼绕后配合发条的完美团战,ISG也很配合的出现失误将远古巨龙拱手送给了对手。

3.jpg

40分钟之后,ISG强抓狐狸,VP则顺势召唤其余队员进行中推,最终ISG拆掉了VP的中路高地塔而VP拿下了第二条大龙。但是VP再一次出现了之前的失误,ISG利用酒桶的强开团在自家丢掉两路水晶的情况下完成了反一波成功摧毁了对手的水晶。

相关阅读:msi,msi入围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