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战报:鏖战50分钟 LYN艰难战胜VP

时间:2017-05-02 01:50 作者:大大月长终 来源:15W电竞门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5月2日,msi入围赛第四日

1.jpg

2017季中冠军赛入围赛第一轮的最后一个比赛日,本场比赛由拉丁美洲北部赛区的Lyon Gaming战队对阵独联体赛区的Virtus.pro战队。最终,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本场比赛。

BP分析

8.jpg

LYN阵容:上单加里奥、打野瞎子、中单岩雀、下路卡莉斯塔布隆组合。

VP阵容:上单兰博、打野瞎子、中单蛇女、下路卢锡安火男组合。

赛况分析

比赛开局LYN直接五人抱团在下路草丛埋伏并成功打出了对手辅助火男的闪现,随后瞎子趁着火男没有闪现的时间抓到一血。比赛8分钟左右,LYN打算学习GAM战队的越塔战术针对下路但是没有起到效果,虽然最后还是击杀了卢锡安但是一血塔被VP的上单兰博拿下,经济反而小幅落后。

9.jpg

对线期结束之后岩雀开始利用大招试图抓人,LYN一直想找对手进行团战但是VP一直在避战。反而是卡莉斯塔配合辅助接连拿下人头。30分钟之后,LYN开始不断打大龙来逼迫VP进行团战。当LYN第四次对大龙发起进攻的时候VP终于迎战,LYN一看VP靠近马上反手接团。却没有想到男枪马上E进龙坑接盘大龙,最终LYN击杀了打野男枪却丢掉了大龙。

虽然VP拿下大龙之后追平了经济但是LYN马上拿下远古巨龙继续保持经济领先。在LYN拿到第二条大龙之后,他们果断的采用了岩雀大招隔绝对手拆塔的战术接连拿下对手的中下两路高地。在第三条大龙之后LYN终于赢得比赛。

相关阅读:msi,msi入围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