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战报:惊险晋级 TSM大逆境让二追三

时间:2017-05-04 06:28 作者:大大月长终 来源:兔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5月4日,msi入围赛第二轮

GAM气势汹汹拿下首局

BP分析

1.jpg

TSM

Ban:凯南 蜘蛛 盲僧 妖姬 女警

Pick:兰博 男枪 杰斯 艾希 婕拉

GAM

Ban:璐璐 慎 泰坦 锤石 娜美

Pick:酒桶 卡兹克 辛德拉 炸弹人 卡尔玛

TSM在这局选择了一个POKE与强开兼顾的阵容,这样一来TSM或许在小团战里面可以占优,但正面上有些缺少爆发。而GAM则拿出了炸弹人这个速推体系,在推塔上炸弹人的速度非常快。可以说除了卡兹克其余的四个点都是AP输出,不过TSM并没有前排,这对缺少AD输出的GAM来说是个很好的消息。

对局分析

前期:TSM想要干扰螳螂的发育,但螳螂惩戒掉F6直接升2级拿下男枪一血。男枪只好从下半野区刷,螳螂则掌控了上半野区。螳螂刷完之后直接到上将没有闪现的兰博击杀。螳螂由于拿到一血的原因在前期打得十分主动,多次帮助辛德拉击杀杰斯。而TSM下路艾希处理不当被炸弹人击杀。TSM前期有点小崩盘。

中期:螳螂主动GANK下路,婕拉反手将其控住,男枪闪现反杀掉螳螂,随后双方支援先后赶到,互交技能后两边完成4换4,TSM试图慢慢将局势稳住。但GAM不想放过领先的局面,几次换塔都是GAM占到便宜。

后期:TSM杀掉GAM中辅后有些掉以轻心,直接跑到小龙准备打掉,但GAM三人直接开大龙,TSM腿短支援不及。赶到后被GAM拿下大龙还打出2换4并拆掉了中路水晶。不过之后TSM埋伏再次杀掉GAM中辅将GAM的进攻节奏打断。然而GAM还是抓到杰斯落单的机会不断追击将TSM杀掉四人后直接拿下首局。

GAM势如破竹再下一城

BP分析

2.jpg

GAM

Ban:璐璐 慎 艾翁 锤石 娜美

Pick:酒桶 螳螂 劫 炸弹人 卡尔玛

TSM

Ban:凯南 男枪 兰博 妖姬 小鱼人

Pick:泰坦 盲僧 辛德拉 艾希 布隆

GAM相对于上局阵容几乎未变,只是中单的单点AP爆发换成了更为灵活的AD刺客劫。而TSM这边阵容有很大的变动,可以说五人浑身是控。前中期的团战非常容易打出优势,不过在后期依旧要面临输出不足的问题,几乎没有AOE的他们容错率实在太低。

对局分析

前期:螳螂入侵野区遭遇盲僧,TSM支援及时,虽然螳螂拿下一血但卡尔玛和螳螂都被TSM留下。而拿到双BUFF的辛德拉非常招仇恨,很快便被GAM野辅联动将BUFF夺回。两边的节奏非常快,前期疯狂对拼,但整体上由控制极多的TSM占优。

中期:双方在小龙处交战,GAM直接开团,劫入场开团,炸弹人、卡兹克完成收割,这波GAM完成0换4并拿下土龙。攻守方在这一刻进行了交换,GAM终于开始掌握战场主动。

后期:TSM先手RUSH小龙,卡兹克纵身一跃将龙抢掉后GAM直接开团,劫切入秒掉艾希,随后不断追击将TSM团灭并拿下大龙。之后双方在中路交战,酒桶大招开团,炸弹人大招击中四人,GAM团战完成0换4推掉TSM基地拿到赛点。

TSM背水一战扳回一局

BP分析

3.jpg

TSM

Ban:凯南 炸弹热 妖姬 兰博 小鱼人

Pick:酒桶 盲僧 辛德拉 EZ 卡尔玛

GAM

Ban:慎 艾翁 璐璐 韦鲁斯 卢锡安

Pick:鳄鱼 男枪 时光 艾希 琴女

在炸弹人被BAN掉后GAM阵容大变动,更是将S7几乎没在职业赛场见过的琴女都掏了出来。而TSM的阵容则比较常规,是打算以不变应万变了。

对局分析

前期:男枪强行GANK下路但输出不够直接将BUFF送掉。盲僧GANK中路时光成功,上路酒桶也单杀鳄鱼,TSM开局便三路开花。酒桶在之后又完成了两次单杀,可以说GAM上路这个点是被完全的打开了。

中期:TSM在十分钟便领先了6K经济,EZ的强势期慢慢到来。TSM在中路推进时虽然被GAM抓到机会秒掉一两人,但完全无伤大雅,GAM无法利用人头去挽回劣势。而TSM则不断的带掉GAM的外塔,雪球越滚越大。

后期:TSM直接RUSH男爵,男枪想要争夺结果被盲僧、酒桶不断驱赶,最终TSM拿下男爵,随后一波冲入高地,击杀GAM两人后赢下比赛,TSM扳回一局。

TSM抓住机会成功翻盘

BP分析

4.jpg

TSM

Ban:炸弹人 凯南 妖姬 婕拉 辛德拉

Pick:泰坦 盲僧 发条 女警 卡尔玛

GAM

Ban:慎 艾翁 璐璐 韦鲁斯 EZ

Pick:酒桶 男枪 小鱼人 艾希 娜美

GAM这一局选择了一个分带阵容,而TSM则是团战阵容,两边各有优势。后期小鱼人的团战能力被无限弱化,而发条则被放大,此消彼长之下TSM后期的赢面是要大于GAM的。

对局分析

前期:小鱼人率先到6配合男枪拿下发条一血,酒桶在上路也单杀掉了泰坦。TSM不想酒桶发育太好选择直接三人推上杀酒桶拿掉了上一血塔。而GAM做出应对则抱团推掉了中一塔。

中期:GAM利用TSM转线的失误直接推掉中路高地塔,随后泰坦绕后留人,发条完成收割,TSM取得1换4。两边依旧是均势局。

后期:GAM入侵野区抓死TSM中辅,随后想要强行一波,结果TSM复活出来完成1换4后拿下男爵。TSM携带男爵BUFF强上高地,泰坦顶在前方无人可撼动,TSM打出1换4后赢下比赛,双方战成2:2平。

TSM连追三局成功晋级

BP分析

5.jpg

TSM

Ban:炸弹人 凯南 妖姬 艾希 娜美

Pick:鳄鱼 艾翁 辛德拉 EZ 卡尔玛

GAM

Ban:慎 璐璐 泰坦 女警 卢锡安

Pick:兰博 男枪 小鱼人 韦鲁斯 酒桶

对局分析

前期:双方在决胜局都非常小心,迟迟不肯爆发一血。直至十二分钟韦鲁斯才秒掉EZ拿下一血。TSM四人来到下路,强行越塔想要击杀兰博,,GAM支援赶到,五人形成反包抄,鱼人大招给到卡尔玛将其秒杀,随后队友跟进完成1换4。

中期:GAM先手RUSH小龙,TSM打野艾翁闪现进场偷掉小龙,同时鳄鱼TP后路将GAM阵型分割,TSM打出0换4后拿下男爵。TSM将前期的劣势扳回并抱团推上,艾翁在野区被兰博大招留住,小鱼人绕后切入,GAM打出一波1换3后成功消耗了TSM的大龙BUFF。

后期:两边展开了长久的拉锯战,但GAM已经阻止不了TSM的推进。在TSM的慢慢蚕食下,两边在GAM的高地上决一死战,最终还是由TSM赢下了团战获得了决胜局的胜利。

相关阅读:msi,tsm,gam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