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日MSI前瞻:土耳其巨人迎战闪电狼

时间:2017-05-04 12:17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5月5日,MSI第二轮第二日入围赛持续进行

5月5日,MSI第二轮第二日入围赛持续进行中,在A组众多外卡队中豪取五连胜脱颖而出的土耳其战队SUP迎战港澳台赛区冠军闪电狼FW,究竟谁能拿下第二张小组赛门票,让我们拭目以待。

SUP

11.jpg

SuperMassive eSports在土耳其TCL的冬季赛中一骑绝尘,跻身季中冠军赛。作为TCL唯一一支成员全是土耳其人的战队,他们对这一赛事并不陌生。在2016年国际外卡邀请赛夺冠后,他们就打进过季中冠军赛。如今,他们将再次登上这一舞台,必会竭尽全力展现自己最强的实力来证明自己。

Zeitnot作为队伍的核心选手,即使是在这个射手比较弱势的环境中,他有能力力挽狂澜,也能以一己之力掌控比赛。只要他发现了任何一丝可能击杀的机会,他都会去尝试,我们将在季中冠军赛的舞台上见证他这极具侵略性的打法。队伍其他队员也能在前中期默契配合,打出优势,整个团队节奏稳定,配合沟通皆为优秀,

FW

10.jpg

4月23日的LMS春季赛总决赛中,闪电狼3-1战胜了老对手AHQ战队,赢下了LMS春季赛冠军。这也是闪电狼战队连续三个赛季夺得LMS冠军,他们成为了第十支获得巴西季中冠军赛名额的队伍。

在过去两年的国际赛事中,闪电狼战队被誉为SKT战队杀手,他们曾经多次战胜SKT战队,reddit上的外国观众也期待他们可以再次完成击败SKT战队的奇迹。有玩家甚至预言闪电狼战队能够拿到MSI第二名,因为从目前队伍的状态来看非常强。

闪电狼战队的核心是中单选手Maple和打野选手Karsa,对线压制力十足的Maple与打野侵略性强的Karsa,两人搭档已久,即使是在MSI上也是强势的中野组合。下路组合的变动并没有影响团队的发挥,能够打好应有的输出也是影响比赛的关键因素。至于上单MMD大多数时候还是放养的状态,尤其在坦克主导上路的版本中成为队伍坚实后盾,而他也有能力稳住局势和带线补发育。

比赛看点

前不久,闪电狼战队战胜了UOL、H2K和G2等欧洲强队,拿下IEM冠军。现在此次MSI的首轮亮相,队伍必将严正以待,此场迎战到外卡组突围的SUP,究竟是闪电狼的中野再次带起比赛节奏,还是SUP的ad选手再次力挽狂澜拿下比赛,此场对决,看点无数。

相关阅读:msi,sup,fw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