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采访Condi:感谢957Carry这场比赛

时间:2017-05-11 12:51 作者:Lotto724 来源:玩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刚刚结束的MSI今日第二场比赛中,来自LPL赛区的WE战胜了LMS赛区的闪电狼战队。赛后任栋采访了WE打野选手Condi

1.jpg

在刚刚结束的MSI今日第二场比赛中,来自LPL赛区的WE战胜了LMS赛区的闪电狼战队。赛后任栋采访了WE打野选手Condi:

任栋:恭喜WE获得了比赛胜利,Condi先来谈一下在MSI首秀之后,现在感觉怎么样。

Condi:感觉很开心,第一次在世界舞台上打比赛,而且赢下了第一场比赛,感觉心情是非常好的。

任栋:这场比赛从BP上是故意放给对方兰博的意思吗?这个是赛前做的一些安排吗?

Condi:从BP上来说的话,我们上单拿到了克烈就说了不需要ban兰博,所以我们就故意放给了他。

任栋:比赛前期的话可以看到你和957的联动非常完美,这是故意要针对对方上路,在前期给他一种压制吗?

Condi:确实,因为本身我打野的英雄在前期比较厉害,而且兰博属于推线比较凶的英雄,所以我在前期会给予他更多的照顾。

任栋:这场比赛的话其实在前期优势的情况下,但是在下路那一波打完之后,所有粉丝都捏了一把汗,那波是出现了什么问题呢?

Condi:那波主要是沟通的问题吧,可能是没有理解我的意思,其实之前去上路我已经做好了沟通的,但是下路可能是因为一些别的因素死掉了。

任栋:对方闪电狼的话,也是LMS一支非常厉害的队伍,你感觉他们这场比赛打得怎么样?

Condi:感觉他们这场比赛在前期有点劣势的情况下,也是不慌不躁的,慢慢的从劣势打到了优势,觉得挺厉害的。

任栋:最后一个问题,此时此刻,你有什么话想跟957说的嘛?

Condi:就感谢957这把的Carry吧!

相关阅读:msi,赛后采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