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合作前瞻:SKT克星?SKT迎战FW

时间:2017-05-11 12:55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5月13日,MSI小组赛第三日,第三场将由SKT对阵到FW

5月13日,MSI小组赛第三日,第三场将由SKT对阵到FW,对于这两只外界媒体统一认为的实力排在前两位的战队来说,首轮对阵,将会爆发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SKT

12 (2).jpg

北京时间4月22日,LCK春季赛决赛,SKT 3:0横扫KT取得了自己的联赛第六冠。他们将第三次代表韩国赛区参加MSI,本次来到巴西的首要任务很明确,就是卫冕!

SKT,对于这支队伍,我们只需要知道,它是全球总决赛中绝无仅有的三冠队,五个位置,中单Fake,打野Peanut,上单Huni,ADBang,辅助Wolf,五个发光的名字,皆是站在顶端的选手。此次征战巴西MSI,绝对没有人会对SKT的表现有质疑,我们只需要期待这支冠军之师能够带给我们足够的震撼便可以了。

FW

10.jpg

两个月前的IEM卡托维兹站的比赛中FW先后对上了G2、UOL和H2K三个欧洲春季赛排名前四的队伍并相继击败,决赛中FW 2:0 轻松从G2手中夺走了IEM冠军奖杯

4月23日的LMS春季赛总决赛中,闪电狼3-1战胜了老对手AHQ战队,赢下了LMS春季赛冠军。这也是闪电狼战队连续三个赛季夺得LMS冠军,他们成为了第十支获得巴西季中冠军赛名额的队伍。

闪电狼战队的核心是中单选手Maple和打野选手Karsa,对线压制力十足的Maple与打野侵略性强的Karsa,两人搭档已久,即使是在MSI上也是强势的中野组合。下路组合的变动并没有影响团队的发挥,能够打好应有的输出也是影响比赛的关键因素。至于上单MMD大多数时候还是放养的状态,尤其在坦克主导上路的版本中成为队伍坚实后盾,而他也有能力稳住局势和带线补发育。

比赛看点

在过去两年的国际赛事中,闪电狼战队被誉为SKT战队杀手,他们曾经多次战胜SKT战队,reddit上的外国观众也期待他们可以再次完成击败SKT战队的奇迹。因为从目前队伍的状态来看非常强。究竟是否能如外界所预言的情况一样再次将SKT拉下马,将会是本场比赛最大看点。

相关阅读:ms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