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MSI前瞻:中韩之战 WE枕戈待旦

时间:2017-05-11 18:19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5月12日,季中冠军赛(MSI)小组赛阶段将展开第二日的厮杀

5月12日,季中冠军赛(MSI)小组赛阶段将展开第二日的厮杀,而今日最受中国玩家瞩目的比赛绝对就是WE终将与SKT对阵,此场比赛将于凌晨举行,而在比赛开始之前,让我们回顾一下昨日各个参赛队伍的比赛状况和队员状态。

在前一天首个比赛日中,卫冕冠军SKT表现出色获得全胜战绩,LPL赛区冠军WE和G2,TSM,GAM则都以一胜一负的战绩暂时位列小组次席,而FW则是首日两战全败。

SKT

12 (2).jpg

2:00 SKTvs TSM

7:00 WE vs SKT

SKT首日比赛的状态并不算好,在揭幕战对阵G2时,开场Faker就送出了一血,并在前期陷入劣势,不过到了中后期,队伍依旧是依靠着灵活的运营和稳健的配合上逐渐将比赛的节奏再次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最后有惊无险的拿下了比赛。并在之后对阵GAM展开持续的碾压,重新展现了三冠王的赛场极强统治力。

WE

13.jpg

4:00 G2 vs WE

7:00 WE vs SKT

对于We来说,第一日的比赛有喜也有愁。喜在上单957的出色表现,在第一场对阵闪电狼的比赛中,中期队伍陷入较大劣势,此时957克烈站出来掌管比赛,不仅在正面团战中抵挡住闪电狼的攻势,并利用自己的优势牵制对方为队友制造出极大的发育空间,MVP实至名归。而愁在第二场对阵TSM时,上单957遭受针对后,下路优势路未能打出压制,并在中后期被对方凯南牵制,以致输掉比赛,队伍整体节奏和能力仍需进步。

TSM

9.jpg

2:00 SKT vs TSM

5:00 FW vs TSM

北美邪教第一日比赛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爆冷输给不被看好的GAM,却又在第二场比赛击败热门队伍WE,状态极不稳定,不过取下一胜一负的成绩依旧强势,上单位凯南的带线牵制,和中单位比尔森岩雀的大招隔绝拿下大龙,亮眼操作频频,在希望之后的比赛中这支队伍能稳定状态取得更好的成绩。

G2

1318.jpg

4:00 G2 vs WE

6:00 GAM vs G2

在首日比赛中,欧洲赛区的G2战队表现极为亮眼,虽然之前一直被广大网友观众诟病内战无敌,世界赛被吊打,昨日打出了欧洲霸主应有的统治力。虽然第一场对阵强敌SKT输掉比赛,但是前期展现了极强的实力与队伍节奏,并凭借此在前期建立较大优势,说明这支队伍的实力绝对是不容小觑。并在之后的第二场对阵闪电狼时凭借下路女警的恐怖输出一举拿下比赛,取得一胜一负的战绩。

GAM

8.jpg

3:00 GAM vs FW

6:00 GAM vs G2

第一日最让人意外的队伍莫过于GAM,第一场对阵入围赛击败过自己的TSM,GAM各个位置发挥稳定,上路酒桶和狐狸在团战中都打出极为关键的操作,为队伍赢下此场复仇之战,爆冷击败TSM,虽然在第二场对阵SKT时没能再次在比赛中展现极强的压制力,但是队伍处于劣势时的韧性依旧让人意外。

FW

10.jpg

3:00 GAM vs FW

5:00 FW vs TSM

首日收获两战全败战绩,这对于赛前被所有媒体看好的“SKT杀手”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在第一日比赛中接连负于WE和G2,闪电狼carry点强势中野组合Maple和Karsa虽然在第一场打出优势,但是被957力挽狂澜扳回比赛,在第二场对阵G2时,更是被拖住节奏直到对方女警掌管比赛。回顾第一日,没能打出自己队伍的节奏,是闪电狼此时面临的最大问题。

相关阅读:msi,msi季中冠军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