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韩:G2因Faker走位暂停比赛如智障

时间:2017-05-11 23:14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季中赛的第一天,SKT T1也没有让韩国玩家失望,一举拿下两胜。

韩国玩家一向对本国的LOL自信满满,尤其面对国际大赛时更是如此。2017季中赛的第一天,SKT T1也没有让韩国玩家失望,一举拿下两胜。而其中G2因为Faker的走位而请求暂停,更是被韩国玩家当成是对Faker的最高评价,从而津津乐道。

sm9.png

开局即使送了人头,进入运营阶段就显现出非常大的差距了。果然是SKT!就这样夺冠吧!

sm10.png

本来其他地区对线强的选手有很多,只是运营方面比不上韩国队,所以才输的。

sm12.png

G2的下路真得打得不错,Bang、Wolf是LCK的最强组合,他们竟然不输啊。

sm14.png

这次季中赛,没有一支战队具有威胁性,历史上最没劲的一次。

sm15.png

即使线上被压制,运营的话也不输给任何战队,今天除了下路被压之外其他都很好

sm2.png

LOL亡了,SKT都不会亡。

i15708457328.gif

i15646896386.gif

sm1.png

让G2倍感羞耻感的暂停,哈哈哈。

sm3.png

Faker走位很厉害 哈哈哈 第一次见有人因为这个叫暂停,哈哈,婕拉的技能有点向上打偏了,Faker本来就是向下走位的。

sm4.png

可以理解,如果是在LCK就会想这就是Faker,但G2体验到了新技术,才会这样的。

sm5.png

但G2比以前好多了,还拿下了FW,面对SKT也打出了自己的风格,虽然只是第一天

sm6.png

不是bug这就是Faker,哈哈哈哈。

sm8.png

Reddit的反应:Faker如果每躲开一次技能都叫暂停,那现在还在进行去年的季中赛。

sm13.png

其实Faker也没怎么走位啊,是他技能操作太无解了,哈哈哈哈。

sm16.png

开启了欢乐模式。

sm17.png

除了SKT其他战队实力都差不多,他们热火朝天打得热闹,可SKT太强了。

sm18.png

Peanut今天用的Poke流盲僧都赢得很轻松。

sm19.png

小心闪电狼。

sm20.png

哈哈哈哈哈 SKT开启排位模式。

sm21.png

不是外卡太菜,是SKT太强,哈哈哈。

sm22.png

热闹的乱战,SKT的选手们玩得很欢,哈哈哈。

sm23.png

5个人都玩嗨了。

sm24.png

艾克原来就是有输出这么厉害的英雄吗?

sm25.png

现在就剩失败的闪电狼能否拿下SKT的问题了,这真的是LCK的极限了吗?

sm27.png

输给闪电狼的理由就是Karsa,现在有Peanut,感觉会血虐闪电狼的。

相关阅读:msi,lck,s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