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采访Wolf:疑惑ESPN不给自己第一

时间:2017-05-12 09:07 作者:Lotto724 来源:玩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今日结束的首场比赛中,SKT轻松的战胜了来自LCS NA赛区的TSM战队。

1.png

在今日结束的首场比赛中,SKT轻松的战胜了来自LCS NA赛区的TSM战队。赛后,任栋采访到了SKT的辅助选手Wolf:

任栋:首先恭喜SKT获得了比赛胜利,今天这场比赛的话现场有很多在喊TSM的粉丝和观众,你们今天在打的时候会感觉紧张和有压力吗?

Wolf:我们不是第一次,两次参加世界大赛了,所以说并没有对我们产生影响。

任栋:我们知道Huni曾经在LCS NA赛区的IMT有过对阵TSM的经验,他有在比赛之前和你们分享吗?

Wolf:并没有特别的分享,作为职业选手来讲我们不会特别的对每个战队进行针对,我们只是按照自己的实力来进行发挥。

任栋:在此前ESPN排行榜中,在辅助位你并没有得到第一的排名,你对这个有什么看法吗?

Wolf:我也不太明白为什么没有给我第一的排名……

任栋:今天是MSI小组赛的第二比赛日,你们将在今天的最后一场比赛对阵LPL赛区的WE战队,你又怎么看待这场比赛?

Wolf:我们并没有针对LPL赛区或者说其它的赛区做特别的准备,但是今天第一场的比赛我有一些失误,我会完善这些失误,来准备下一场比赛。

相关阅读:ms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