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采访Maple:我们上单非常容易被抓

时间:2017-05-12 09:11 作者:Lotto724 来源:玩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闪电狼是击败了TSM战队拿下了今天全部比赛的两场胜利

1.png

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闪电狼是击败了TSM战队拿下了今天全部比赛的两场胜利。赛后,任栋采访到了FW战队的中单选手Maple:

任栋:首先恭喜闪电狼拿下比赛的胜利,今天的比赛相对于昨天来讲最大的调整是什么?

Maple:就昨天我们晚上一起看了比赛录像,一起进行了检讨。主要是我们在后期的重大决策常常做错决定,所以我们决定要把这个做好。

任栋:今天的话可以看到在比赛前期的时候往往还是会让对手找到机会,为什么在前期会出现这样的失误呢?

Maple:因为我们的上单常常不小心被gank(坏笑),前期对面上路会有点肥,所以我们会打的有点防守。

任栋:其实你也提到了MMD的表现,那你觉得为何现在上路会成为一个众矢之的呢?

Maple:因为现在上路不太有人喜欢用坦克去抗压,因为这对队伍是蛮劣势的一件事情,所以现在上路都是选攻击角色会比较好。

任栋:今天的话你的瑞兹登场率非常高,为何当前版本你会这么喜欢这个英雄?

Maple:我跟塔姆可以形成双全球流,给他们地图上很大的压力。而且就算菲兹在边线上可以赢蓝宝(兰博),他也是不好进攻的。

任栋:其实刚才在评论席也是一直在讨论ADC Betty这名选手,你觉得他在本次大赛已经找到自己的状态了吗?

Maple:他本身是一个操作很好的选手,如果给他玩大后期、Carry型的AD,我觉得他还是可以玩的很好。

任栋:目前来看FW是两胜两负,你感觉出线形势怎么样?

Maple:现在就是想办法出线,尽全力。

相关阅读:ms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