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首日综述:中韩大战被套路 RNG一胜一负

时间:2018-05-12 17:14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5月11日,MSI正赛小组赛第一日结束,RNG一胜一负

7.jpg

本日战况

5月11日,MSI正赛小组赛第一日结束,本日KZ战队和FW战队取得两战全胜,RNG和EVS则是一胜一负紧随其后,出人意料的是东道主FNC和TL战队以两战全负战绩结束第一日。

FNC 0:1 RNG

1.jpg

虽然RNG选到后期阵容大嘴塔姆,却凭借强劲的线上实力在对线期拿下优势掌握住前期节奏。但是RNG在中期由于阵容开团能力的缺乏,再加上FNC中单亚索在单带端连续击杀RNG中单流浪两次,导致RNG边线主动性完全丧失,比赛局势由FNC掌控。最后转折出现在FNC在拿下RNG中路后野区蹲伏,被对方察觉,RNG击杀三人后直接一波推平结束比赛。

EVS 0:1 FW

2.jpg

在面对打野实力强劲的越南EVS战队,FW在前期持续入侵针对对方打野螳螂,给螳螂的野区发育造成极大干扰。随后在己方蝎子野区击杀螳螂拿下一血后,FW开始掌握住比赛节奏,蝎子不断在三路帮助队友取得击杀,优势雪球越滚越大,且没有给到EVS任何翻盘的机会,最终FW拿下大龙后平推赢下比赛。

KZ 1:0 TL 双修EZ显神威

3.jpg

KZ下路在拿出EZ与奶妈的推线组合后在对线期就取得压制,虽然被TL拿下几个人头,但是节奏却牢牢掌握在手中。但是比赛到了中期,KZ由于Poke阵容缺乏强控,难以开启团战,以至于优势却难以进一步打开局面。好在最后TL出现失误,连续被抓死三人,KZ拿下大龙后EZ团战输出爆炸,直接拿下比赛。

FW 1:0 FNC

4.jpg

FW下路维鲁斯和奶妈组合在奥恩的绕后TP帮助下拿下一血和一血塔建立优势,率先打开局面,但是中期FW却持续纠结于大龙,导致FNC能够拖住比赛,并在僵持中凭借着中路佐伊的侧翼强力poke稳住经济不被拉开。但是比赛进入后期后,FW吸血鬼的强力进场和奥恩前排FNC无法处理,最后FW拿下大龙后赢下比赛。

TL 0:1 EVS

5.jpg

比赛前期,TL上下两路均是取得推线权,而EVS的中野也很好的针对到了TL中路瑞兹,总的来说双方前期并没有多少差距。而随着比赛进入中期,EVS将TL带入自己的进攻节奏中,依旧靠着阵容强势的开团能力逐渐取得胜势。最终,EVS中路再度开团赢下团战后,拿到他们的小组赛首胜!

RNG 0:1 KZ

6.jpg

KZ本局四人带TP,开局通过三人入侵干扰到RNG打野巨魔,完全打乱香锅节奏,致使RNG野区完全沦陷。随后KZ辅助塔姆利用TP和大招持续帮助队友完成三路的压制,将比赛节奏完全掌握在手中。虽然RNG顽强抵抗,但是在KZ拿下第二条大龙后,也是抵挡不住攻势,败下阵来。

相关阅读:msi,r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