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合作前瞻:昨日重现?巨人杀手FW再战SKT

时间:2017-05-13 00:58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5月14日,MSI小组赛迎来第四日的比赛,BO1双循环来到第二轮循环赛。今天首场比赛将会由FW再次迎战到SKT。

5月14日,MSI小组赛迎来第四日的比赛,BO1双循环来到第二轮循环赛。今天首场比赛将会由FW再次迎战到SKT。

SKT

12 (2).jpg

虽然SKT首日比赛的状态并不算好,在揭幕战对阵G2时,开场Faker就送出了一血,并在前期陷入劣势,不过到了中后期,队伍依旧是依靠着灵活的运营和稳健的配合上逐渐将比赛的节奏再次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最后有惊无险的拿下了比赛。并在之后对阵GAM以及之后几日的比赛中再次展开持续的碾压,找回了在世界赛场上的火热手感,重新展现了三冠王的极强统治力。

SKT,对于这支队伍,我们只需要知道,它是全球总决赛中绝无仅有的三冠队,五个位置,中单Fake,打野Peanut,上单Huni,ADBang,辅助Wolf,五个发光的名字,皆是站在顶端的选手。此次征战巴西MSI,绝对没有人会对SKT的表现有质疑,我们只需要期待这支冠军之师能够带给我们足够的震撼便可以了。

FW

10.jpg

两个月前的IEM卡托维兹站的比赛中FW先后对上了G2、UOL和H2K三个欧洲春季赛排名前四的队伍并相继击败,决赛中FW 2:0 轻松从G2手中夺走了IEM冠军奖杯

虽然首日收获两战全败战绩,这对于赛前被所有媒体看好的“SKT杀手”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在第一日比赛中接连负于WE和G2,没能打出自己队伍的节奏,是闪电狼此时面临的最大问题。好在闪电狼及时调整好自己队伍的状态,在第二日比赛中拿下全胜,一扫之前的颓势。

比赛看点

昨日的小组赛中闪电狼刚刚对阵过SKT,时隔不到一天,再次相遇。在过去两年的国际赛事中,闪电狼战队被誉为SKT战队杀手,他们曾经多次战胜SKT战队,reddit上的外国观众也期待他们可以再次完成击败SKT战队的奇迹。因为从目前队伍的状态来看非常强。究竟是否能如外界所预言的情况一样再次将SKT拉下马,将会是本场比赛最大看点。

相关阅读:ms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