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战报:50血翻盘再现 TSM险胜比赛

时间:2017-05-13 03:21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5月13日,第三日比赛日开战,G2对阵TSM

BP

2.jpg

Ban

G2:凯南,岩雀,翠神,维鲁斯,小鱼

TSM:妖姬,璐璐,卡尔马,克烈,慎

Pick

G2:酒桶,盲僧,辛德拉,奥巴马,布隆

TSM:兰博,蜘蛛,杰斯,艾希,塔姆

阵容分析:G2先手抢到打野盲僧加下路前中期极为强势的下路组合奥巴马加布隆,上单拿到酒桶补充中后期的控制与前排能力,中路辛德拉线上能力强势不容易被压制。TSM拿出更为全面的整容,前中期中野杰斯加蜘蛛强势带动节奏,上路兰博和下路艾希为后期团战保证了极强的输出能力。并辅助选出塔姆增强保护能力。

前期:前七分钟双方打野互不干扰,好好发育并线上也并没有过多的碰撞。之后野区遭遇战,G2撤退时被对方兰博赶来直接洒下大招留住,蜘蛛跟上控制追击死辛德拉,并且并未多久之后,G2队伍个人不断在野区被留下击杀,TSM凭借此以微弱的优势领先G2。

3.jpg

中期:小龙处团战,G2盲僧拿下水龙后开启团战,虽然先手击杀发育最好的蜘蛛,但是TSM兰博完美绕后,大招位置也极为刁钻,将原本劣势的团战形式逆转,并且完成一波4换2。再次刷出的火龙时,布隆在团战中无法抗住对方兰博与杰斯的输出,G2再次丢龙,优势在TSM的手上逐渐扩大。

后期:之后TSM不断利用转线拿塔带线,并且在资源争夺的小团战中不断取胜。之后TSM毫无障碍地拿下大龙之后,再次集结推进下路,但是没有拿下下路高地。之后第二天大龙,G2利用视野优势强行拿下,并且还击杀TSM艾希逼退对方。

最后一波远古龙处纠缠,G2偷家,但是好在TSM回防及时,基地丝血保住,并团灭G2,反推一波拿下比赛。

相关阅读:ms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