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战报:SKT窒息节奏三分钟内解决FW

时间:2017-05-13 04:22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5月13日,第三日比赛日第二场比赛将由SKT对阵到FW

BP

2.jpg

Ban

SKT:妖姬,兰博,璐璐,酒桶,克烈

FW:卡尔马,加里奥,凯南,慎,维鲁斯

Pick

SKT:剑姬,盲僧,小鱼人,大嘴,布隆

FW:泰坦,男枪,辛德拉,老鼠,塔姆

阵容分析:SKT打野再次拿出小花生百分百胜率的盲僧,中单选出混淆对方视野的中单小鱼,小鱼与盲僧在前期的节奏能力强,带动队伍转动。上单与下路选到剑姬和大嘴,保证后期的输出能力,并且辅助布隆保护能力也较强。闪电狼这边选出的阵型较为依赖中野辛德拉与男枪的前中期的带动能力,上下路选出泰坦和老鼠塔姆,保证后期的控制能力和输出能力。

3.jpg

前期:比赛开始七分钟,双方线上发育平稳,并未爆发出人头,SKT盲僧一人偷掉第一条火龙。之后FW利用换线缓解了上路泰坦对阵剑姬的线上劣势并拿下上路一塔。而此时盲僧与下路组合配合击杀塔下泰坦拿下一血。闪电狼五人突然中路集结想要推中路一塔,盲僧侧翼位置不好,被抓住后直接击杀。

4.jpg

中期:比赛进入中期,SKT再度展现出极强运营能力和牵制能力,不断转线推塔将经济差逐渐扩充,但是在中路剑姬被对方四人抓住并击杀,有机会拖住比赛。33分钟终于发生转折,SKT终于在上路抓住机会击杀塔姆,剑姬与此同时带线击杀泰坦并拿下下路高地,而其他人则拿下大龙。

5.jpg

后期:拿下大龙后,SKT突然发力,在中路四人集结团战时,剑姬下路带到水晶,小鱼人直接秒掉老鼠,闪电狼团战溃败,剑姬回头收割残局,一举拿下比赛

相关阅读:ms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