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采访Bjergsen:拼死一搏让我们取胜

时间:2017-05-13 09:59 作者:Lotto724 来源:玩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TSM与G2完成了惊险刺激的对决

15.jpg

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TSM与G2完成了惊险刺激的对决,最终G2尝试偷家失败,被TSM完成一波。赛后任栋采访到了TSM的中单选手Bjergsen:

任栋:恭喜TSM获得比赛胜利,今天这场比赛两边中路选手都是各自赛区的顶尖中单,今天为什么会选择杰斯与辛德拉对线呢?

Bjergsen:不是为了选杰斯对线容易,而是用杰斯配合己方阵容效果更好。

任栋:赛前大家都比较关心双方打野在本届季中赛的表现,你又如何来评价今天Svenskeren的表现呢?

Bjergsen:Svenskeren自己认为本届MSI表现的不是特别好,他自己在早晨也有加练来准备完成自己的救赎。而本场比赛在前期很多次都是靠Svenskeren才做了很多事情,包括Gank对面上单等等,所以我觉得这场比赛Svenskeren打得非常好。

任栋:到了40分钟左右的时候,那波大龙的处理非常关键。在对方拿到大龙后,又选择了偷家,当时你们整个队伍是怎么指挥的呢?

Bjergsen:最后时刻是非常紧急的,我们做了一个很快的决定,当我们看到卢锡安还有对面一个英雄在推中路的时候,我们就知道对面不要远古龙了,那个时候我们就决定Rush掉远古巨龙,然后再进行追击。我们也没有选择直接回城,因为会被打断,所以我们就一直去追,而消灭他们之后我们剩下的就是确保李青不会去偷家,我们就派兰博守家。我觉得是我们非常快速的决定,让我们拿下了胜利。

相关阅读:ms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