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采访Condi:将会调整状态越打越好

时间:2017-05-13 10:01 作者:Lotto724 来源:玩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今天的最后一场比赛中,WE战胜了TSM

14.jpg

在今天的最后一场比赛中,WE战胜了TSM。赛后,任栋采访到了WE的打野选手Condi:

任栋:恭喜WE取得了胜利,复仇TSM感觉如何?

Condi:没有想象中那么好,也是一般吧,主要因为今天的第一场比赛输得太惨了。

任栋:与GAM的比赛中到底是出了什么问题?

Condi:前期我们就出现了两次失误,导致在前期就没法打了。

任栋:与TSM这场比赛,打到后期的话,你是如何作为指挥带领队伍走向胜利的?

Condi:在后期,我们发现一条大龙并不能带走他们的时候。所以我们选择了在大龙处埋伏,用大龙来逼他们和我们打团,由于我们经济是碾压他们的,打团我们并不怕,他们不来的话我们就吃大龙,再利用大龙buff结束游戏。

任栋:此时此刻,有什么话想跟粉丝说的?

Condi:希望粉丝们不要因为一场的失利导致不开心吧,请相信我们,现在只是小组赛,我们会慢慢找回状态,比之前更好的。

相关阅读:ms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