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采访Perkz:我觉得WE会战胜TSM

时间:2017-05-13 10:01 作者:Lotto724 来源:玩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2凭借前期的完美节奏战胜了FW战队

1.jpg

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G2凭借前期的完美节奏战胜了FW战队,赛后任栋采访到了G2中单Perkz:

任栋:恭喜G2获得比赛胜利,在这场比赛开始之前,你有想过会这么顺利的拿下这场比赛吗?

Perkz:我完全没有意料到这场比赛会是这么的顺利,我觉得我们有的比赛打得好,有的比赛打得不好,状态有点起伏。而这场比赛的话从前期就打的非常好,我对我的队友感到骄傲。虽然知道会赢,但没想到这么顺利。

任栋:其实在LPL赛区,大家都是称呼你为“欧洲的Faker”,你怎么看待这个称呼呢?

Perkz:我对此很高兴,因为我觉得Faker特别厉害,每次交手都会感叹为什么他打的这么好,所以说能被称作“欧洲Faker”我很开心。

任栋:我看到一个小细节,就是你的脚受伤了,这会对本次季中冠军赛有影响吗?

Perkz:其实情况没有那么糟糕,只是扭到了没有骨折,刚开始几天会很痛,现在好多了,如果能出线的话,估计就可以取掉了,然后变成一个全新的Perkz。

任栋:最后一个问题,之前你们也是险些翻盘战胜TSM,接下来WE也将面对TSM,Perkz作为“欧洲法王”怎么看待这场比赛?

Perkz:我觉得WE会取胜。但是其实非常难说,因为除了LCK之外,每个赛区的起伏都非常大。对于TSM来说,他们前期打得非常好,但是他们后期打得非常糟糕。WE刚刚输给了GAM,但是他们也是一支前期打得好的队伍。总的来说,还是WE机会大一些。

相关阅读:ms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