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次日综述:KZ惨遭制裁 RNG惜败闪电狼

时间:2018-05-13 15:11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5月12日,MSI正赛第二日

1.jpg

本日战况

5月12日,MSI正赛第二日结束,本日FNC和FW皆是取得两战全胜的战绩,RNG和KZ则是一胜一负战绩,最后EVS和TL却以两战全败结束本日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FNC一扫首日的阴霾,本日首战KZ的战斗中,全场节奏紧凑持续压制对方,并且在上路实现对于Khan的完全压制,以至于Khan在单带端毫无作用,才得以赢下比赛。而RNG则是在选出四保一的后期阵容后被FW全场压着打,以至于最终无法处理前排输掉比赛。

2.jpg

小组赛总积分

KZ 0:1 FNC

3.jpg

KZ本场比赛并没有像昨日一样顺风顺水,反而是一级己方ad霞在野区遭到击杀,并且丢失红buff半区的野怪,随后FNC打野蝎子在取得优势后持续进攻扎克野区,完全打乱扎克节奏,并且在中上的两波gank中帮助FNC中单飞机拿下三个人头,此后己方中上的飞机和奥恩起飞,完全掌握着比赛节奏。随后的比赛KZ在团战中节节溃败,FNC也是一举拿下本次MSI的首胜。

RNG 1:0 EVS

4.jpg

比赛前期,RNG打野奥拉夫早早在对方野区做视野持续侦察到EVS打野巨魔的动向,导致前期巨魔几乎毫无建树,反而是自己配合中路吸血鬼多次针对到EVS蛇女,吸血鬼拿下多个人头发育极为不错,再加上下路霞洛组合的优势,比赛进入中后期后团战中EVS几乎没有机会翻盘,被RNG拿下大龙后结束比赛。

TL 0:1 FW

5.jpg

FW维系前一天的稳定发挥,虽然双方前期稳定发育,但是FW下路在掌握线上主动权的情况下不断压线,终于在争夺一血塔时爆发团战,FW双c拿下人头,逐渐建立起优势。随后利用视野上的压制,FW连续抓死带线亚索和辅助布隆,直接在21分钟就拿下大龙,此后由于绝对的装备压制,FW平推掉TL拿下比赛。

EVS 0:1 KZ

6.jpg

EVS选出岩雀和维鲁斯锤石的中下强势组合,并在比赛前期不断围绕下路展开先手,也帮助维鲁斯拿下极大的优势。但是由于上路奥恩对下路的支援,而KZ上路俄洛伊持续安稳发育,导致奥恩上路完全崩盘。EVS在之后的优势推进完全被俄洛伊单带牵制住,在俄洛伊最终加入团战后,EVS无法抵抗,被一举拿下比赛。

FW 1:0 RNG

7.jpg

比赛前期RNG双buff奥拉夫入侵野区反野时被FW中单佐伊抓死,随后奥拉夫节奏尽失,由再加上RNG选出的是四保一阵容,打野的劣势导致三线的线上被动无法反打,整体节奏被持续压制。RNG努力拖住比赛想要等到小炮装备成型,不料被FW偷掉大龙,最后高地团战,RNG无法处理FW前排,被一波推平。

FNC 1:0 TL

8.jpg

TL打野奥拉夫率先帮助下路打开局面,击杀对方双人组。但是随后己方中野太急于扩大优势,导致几波小型遭遇战都失败,被FNC逐渐扳回劣势。随后上路TL推进出现失误,FNC击杀掉对方野辅后果断拿下大龙建立胜势。最后大龙坑团战,FNC团战几近碾压之势,轮子妈拿下四杀结束比赛。

相关阅读:msi,r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