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第三日综述:闪电狼六战全胜 KZ遭制裁

时间:2018-05-14 09:42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5月13日,MSI小组赛第三日

2.jpg

本日战况

5月13日,MSI小组赛第三日战罢,本日表现亮眼的FW连续击败KZ和EVS战队,六连胜的战绩已经是小组头名,而KZ.RNG.FNC.TL皆是一胜一负,只有EVS本日两战全败。

1.jpg

小组战绩

备受关注的是,FW在对阵KZ时,选出亚索上单压制Khan的纳尔,并且亚索在团战中发挥巨大作用为队友创造输出环境,才得以赢下大魔王。而RNG却是在首场比赛中下路劣势导致女警起飞,被TL爆冷击败。

RNG 0:1 TL

3.jpg

RNG下路霞洛组合在对线期就出现失误被拿下一血,随后打野梦魇与塔姆在都交出闪现大招仍未击杀对方上单慎之后,RNG前期节奏尽失。随后TL女警带起推塔节奏,并在关键大龙团失败的情况下己方蝎子抢下大龙,此后TL完成装备的全面压制,团战碾压RNG拿下比赛。

EVS 0:1 FNC

4.jpg

FNC下路EZ配合布隆在前期就取得优势,并在上单赛恩的几次支援下迅速起势,而EVS打野奥拉夫则是选择避其锋芒持续帮助己方上路青钢影实现单线的巨大经济领先。随后FNC中期的抱团推进都被EVS的青钢影单带牵制住,比赛局势被扳回。最终FNC中单吸血鬼发育起来,在单带路压制住青钢影后,FNC终于拿下比赛。

KZ 0:1 FW

5.jpg

FW在面对KZ纳尔选出亚索上单克制,并且在前期取得较为不错的压制效果。转折点爆发在小龙团战,亚索绕后吹起三人,FW赢下团战彻底建立优势。虽然之后上路推进高地出现失误FW大嘴被流浪闪现击杀,KZ拿下大龙扳回局势。好在第二条大龙处团战,亚索拖住正面输出,大嘴无压力输出,一举打出团灭拿下比赛。

RNG 1:0 FNC

6.jpg

FNC前期中野持续针对下路取得较为显著的压制效果,并且中路连续击杀RNG中路流浪三次导致RNG前期有些崩盘。随后RNG稳住节奏,在中期找到机会开团,RNG霞完美操作击杀两人后帮助队伍拿下大龙,吹起反攻号角。随后FNG明显乱了阵脚,不断被抓单,导致最终团战无法处理RNG前排进而输掉比赛。

FW 1:0 EVS

7.jpg

FW巨魔二级入侵对方野区出现失误送给EVS蝎子一血,随后蝎子野区压制,EVS前期建立不错优势。但是EVS急于进攻,中野来到下路鲁莽越塔,被FW击杀三人,此后节奏彻底断送。并且FW在二十分钟偷掉大龙后,经济差距巨大导致团战EVS一路溃败输掉比赛。

TL 1:0 KZ

8.jpg

比赛前期KZ岩雀由于掌握推线权,持续游走帮助下路建立优势,对TL输出核心大嘴的发育造成极大影响。随后拿到优势的KZ持续进行压制,经济差距不断扩大。大龙团战TL虽然抓住机会先击杀青钢影,但是位置尴尬被KZ包夹,KZ击杀多人后拿下大龙,随后平推结束比赛。

相关阅读:ms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