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战报:FW击败GAM保留出线的机会

时间:2017-05-15 07:15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5月15日,MSI小组赛第五日最后一天比赛,此场比赛由FW对阵GAM。

5月15日,MSI小组赛第五日最后一天比赛,此场比赛由FW对阵GAM。

BP

1.jpg

Ban

FW:凯南,炸弹人,酒桶,狐狸,辛德拉

GAM:盲僧,小鱼,克烈,慎,兰博

Pick

FW:泰坦,男枪,妖姬,艾希,璐璐

GAM:加里奥,螳螂,冰女,维鲁斯,娜美

阵容分析:闪电狼选出最适合自己的阵容,队伍节奏点中野拿到前中期强势的男枪加妖姬,下路艾希加璐璐的线上强势组合,控制与保护能力皆很出色,上路蓝领上单拿出泰坦为团队补充前排能力。GAM打野选到螳螂带动前期节奏,中路冰女希望在团战中克制妖姬,上路加里奥补充支援与控制能力,下路维鲁斯加娜美保证线上发育。

2.jpg

前期:第一波团战,冰女配合螳螂包围下路艾希璐璐,璐璐虽然被冰女开大留住,但是理智帮助艾希反打,虽然四打五,但是艾希无敌输出拿下四杀,并打出一波团灭,且自家男枪在上路带线并拿下一血塔,此时闪电狼在前期就拿下巨大优势。

3.jpg

中期:小龙处团战,闪电狼打野男枪被集火秒掉,但是闪电狼在撤退过程中上单泰坦赶来进场控制,帮助队友完成反打,反手击杀加里奥和螳螂,剩余GAM三人虽然成功逃脱,但是闪电狼转去中路推掉中路两座防御塔。此时经济优势来到一万。

4.jpg

后期:闪电狼大龙逼团,艾希大招开到加里奥,娜美开大留人,虽然冰女突进后排大招给到艾希,但是艾希水印瞬解并反打击杀冰女,随后一路完成追击打出零换五,并一波拿下GAM水晶,赢下比赛。

相关阅读:ms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