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战报:背水一战FW击败TSM挺进四强

时间:2017-05-15 09:18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5月15日,MSI小组赛第五日最后一天比赛加赛,此场比赛将由FW对阵TSM争夺第四名

5月15日,MSI小组赛第五日最后一天比赛加赛,此场比赛将由FW对阵TSM争夺第四名。

BP

1.jpg

Ban

FW:凯南,翠神,女警,杰斯,狐狸

TSM:蚂蚱,辛德拉,妖姬,大嘴,老鼠

Pick

FW:小鱼,盲僧,岩雀,艾希,璐璐

TSM:慎,男枪,流浪,ez,卡尔马

阵容分析:FW阵容极为全面,中野岩雀盲僧节奏带动能力强,上路小鱼带线突进能力优秀,下路艾希璐璐控制保护皆为不俗,团战能力极强。而反观TSM,男枪打野保证前期的强势节奏,中上流浪慎为团队补充控制与游走能力,下路ez与卡尔马保证线上能力强势与发育。

前期:卡尔马ez双招全交连住艾希,配合男枪闪现跟上强行击杀艾希,男枪拿下一血。之后更是完成五人包下再次击杀艾希,但卡尔马被换掉。上路慎被小鱼配合岩雀击杀,此时比赛处于均势。虽然双方不断爆发小型团战且各有胜负,但是均未能取得较大优势。

3.jpg

中期:艾希中路突然发力,开大配合岩雀封路留下ez与卡尔马,击杀两人后,直接拿下中路一塔,打开了局面。小龙处爆发团战,岩雀开大封路,将对方辅助隔开,五打四先击杀TSM两人,再回头拿下火龙,此时局面倒向FW

4.jpg

后期:闪电狼凭借岩雀开大封路堵住对方强行拿下大龙,拿下三路二塔后,击杀团战中与队伍脱节的慎,再追击击杀男枪,剩余三人无法阻止,闪电狼拿下上路高地后撤退。最后一波下路团战,由于经济差距过大,TSM无法形成有效抵抗,被闪电狼直接拿下。

相关阅读:ms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