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采访Mystic:SKT的下路是世界第一

时间:2017-05-15 10:16 作者:Lotto724 来源:玩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WE战胜GAM之后,WE的adc Mystic接受了任栋的采访

1.jpg

在WE战胜GAM之后,WE的adc Mystic接受了任栋的采访:

任栋:首先恭喜WE取得了胜利,在这场比赛中对手开始选择了换线,并拿下了957的一血,你觉得这给队伍制造了怎样的麻烦?

Mystic:他们虽然拿到了一血,但是由于上路的防御塔机制,我们会先拿到一血塔,所以具体没有太大的损失。

任栋:在成功复仇GAM之后,感觉这场比赛战胜他们的关键是什么?

Mystic:可能之前精力都不太集中,但这场比赛精力集中后就比较放心了。

任栋:目前WE已经锁定第二了,那么你是如何看待后面的出线形势呢?你认为剩下的队伍谁会晋级到半决赛呢?

Mystic:除了TSM大家都比较僵持,可能TSM会稳定晋级的。

任栋:最后一场将会面对SKT,你是如何看待Bang+Wolf的下路组合?

Mystic:和大家说的一样,他们是世界第一下路。

相关阅读:ms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