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强赛RNG暴露问题 Uzi状态堪忧成隐患

时间:2018-05-19 15:44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NG在半决赛中暴露出几大问题

1.jpg

5月18日,在刚结束的MSI半决赛RNG对阵FNC的比赛中,RNG以3:0的压倒性比分击败FNC成功进军MSI半决赛。

在所有LPL粉丝沉浸在进入久违的世界性决赛舞台的喜悦时,我们也应该理性看到,在本场比赛中,RNG虽然赢下了比赛,却暴露出一些问题,而想要在即将来临决赛中击败强敌,任何队伍中的不安因素都不应该被忽视。

不安因素一:巅峰小狗状态出现断档

诚然,小组赛中的Uzi一枝独秀,在其他队友状态不稳定的情况下,配合小明的下路给队伍注入一剂强心剂,强势带领队伍杀出小组赛,有如彗星一般的耀眼的表现也让世界再次铭记这个世界顶级ADC。

2.jpg

Uzi脸探草丛

但是在对阵FNC比赛中,Uzi出现不少失误,甚至出现团战中脸探草丛,致使下路双人组双双殒命的结果。

不安因素二:中单小虎的状态起伏

相较于小组赛中的状态平平,半决赛中小虎的三场表现绝对是MVP级别的,刀妹和吸血鬼在团战中对于对方后排有着极大的限制,甚至超越Uzi成为最粗大腿。

而在即将到来的决赛,Uzi必然会遭到极大的针对,因此小虎的状态可能会成为决赛中影响比赛局势最大因素,而究竟是成为虎帝还是虎哀帝,需要小虎自己的调整。

不安因素三:优势局轻视对手

3.jpg

越高地被打出团灭

在最后一局比赛中,手握巨大优势RNG没有选择推塔,反而是选择越塔杀人,被FNC反打打出团灭,如果不是FNC决策失误,FNC是很有可能直接反一波结束比赛的。如果是以最终冠军为目标,这样的失误是绝对不容许出现的。

MSI决赛中面对的对手绝对比之前的任何对手都要强力,任何的轻视和失误都会成为影响比赛走向的重要因素,也希望RNG能够戒躁戒躁,为LPL赢下这个世界级冠军。

相关阅读:ms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