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n统治力依旧 KZ晋级决赛会师RNG

时间:2018-05-20 17:02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5月19日,KZ战队以3:1拿下FW战队进军总决赛

1.jpg

本日赛程

5月19日,MSI第二场半决赛由LMS赛区的FW对阵LCK赛区的KZ战队,经过四路鏖战,KZ战队以3:1拿下FW战队进军总决赛,将在5月20日与RNG会师MSI决赛。

6.jpg

第四局Khan输出傲视全场

值得关注的是,KZ战队上单Khan一扫小组赛的萎靡状态,本日比赛连续拿出武器,杰斯等战士上单,并且成为队伍体系核心点,在下路玄冥二老遭到频繁针对的情况下站出来接管比赛。最后一局的上单大虫子不仅在线上完成单杀,更是打出整场比赛最高输出,强势证明自身价值。

FW 0:1 KZ

2.jpg

FW在选到中野前期带节奏的阵容,虽然前期取得优势,蝎子帮助下路拿下一血,但是中路己方岩雀遭到对方中单刀妹单杀。随后KZ压制住对方节奏点,逐渐建立优势。在后期野区团战中,KZ通过埋伏和上单武器的然后完美进场留人,赢下团战结束比赛。

FW 1:1 KZ

3.jpg

FW在选出偏向于后期团战的阵容的情况下,不仅在线上打出主动优势一血,更是在第一波小龙团中,利用对方的失误将团战开启,并且布隆完美大招阻断KZ青钢影进场,帮助队伍完成0换3。随后FW三路节奏起飞,推塔入侵瞬间拉开经济,随后团战后KZ一路溃败未能形成有效抵抗,最终FW顺利拿下第二局。

FW 1:2 KZ

4.jpg

双方都拿出前中期对拼阵容,KZ前期中野不断围绕上路杰斯做事,而FW中野则是把重心放在下路卡莎身上,双方前期都取得了自己想要的成效。不过比赛进入中期后,FW在运营上再次吃亏,被KZ逐渐压制住,虽然完成两波漂亮反打,但是最终发育极差的赛恩被抓死后,KZ抓住机会一波结束比赛。

FW 1:3 KZ

5.jpg

FW前期野区一级被入侵时奥拉夫选择鲁莽拼惩戒,失败以后导致野区彻底失守,全队前期节奏尽失。比赛再次进入KZ熟悉的运营节奏,在不断的转线拿塔压制中,经济再次拉开,FW陷入熟悉的慢性死亡。最终发育成型的KZ大虫子团战无人能挡,碾压拿下整场比赛。

相关阅读:ms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