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总在风雨后 新赛季的LGD或可起飞

时间:2016-05-22 15:00 作者:Smil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经历了转会期的变动后,LGD战队将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LPL夏季赛的舞台,对于这支LGD战队,有的粉丝怀抱期望,但是更多的粉丝是忧心忡忡。那么这支LGD战队就能能否再现S5夏季赛的辉煌呢?让一起来展望LGD的夏季赛之旅吧。

在MSI季中冠军赛落幕后,LPL赛区的转会信息和****在几天之内相继公布。LGD战队Acron此前在兼任了一段时间LGD的战术分析师后,再度复出转会SAT战队重新开始职业之路。韦神由于手伤一段时间暂时替补,LGD也引入了原UP中单Punished担任LGD的首发中单。辅助选手PYL也因为手术而只能替补,首发辅助由原打野选手Yu转型后担任。

LGD战队是LPL所有战队中人员变化较大的战队之一,在经历了上赛季的不稳定表现后,这次的****会让LGD迎来重生吗?

队内指挥亟待解决

众所周知,S5赛季LGD战队的指挥重任一向是由PYL来担任的,作为辅助位的他不仅有着多年的赛场经验,而且指挥也有利于辅助选手进行游走和掌控节奏。随着MaRin的加入,LGD的指挥权着落在了这位冠军上单身上,但是由于刚刚加入LPL,语言的障碍造成的沟通的不便让LGD的指挥一度相当混乱。而在常规赛第二轮,LGD展现出强大的实力,第二轮的组内常规赛更是全胜,尽管季后赛中由于战术准备不足而遗憾负于对手,但是LGD还是让所有人看到他们是有着相当强大的实力的。

360截图20160521225230874.jpg

但是随着PYL因为手术而不能上场比赛,LGD的指挥重任再次没有了着落。而且缺少PYL这样具有丰富经验和大局观的领袖以后,LGD战队对于战局的把握、视野的布控都会大打折扣。更何况,PYL在许多辅助英雄如牛头、巴德、布隆等的使用方面都能较好的驾驭,并且和imp搭档已久,这种默契绝不是短时间内能够培养出来的。

上次,LGD因为PYL手术缺赛的时间里,不仅imp的表现不佳,并且全队在整体节奏方面都有很大的缺陷。随着赛制的改动,加上LGD所在的B组又有强大的实力,因此每支队伍都是每分必争的局势,这让LGD对积分的把握更加不容有失。而PYL的离开,让人不得不担忧LGD战队的表现。

中野能否带起节奏

LGD战队此前的中野曾一直是被诟病的存在,今年的春季赛中,Eimy与韦神的联动过少也让中路常常成为对手的突破口。尽管韦神此前无脑刷线的打法一度遭到质疑,但是随着对版本理解的加深,韦神渐渐在比赛中找到了自己的节奏。但是这次由于手伤而暂时替补让LGD的境况雪上加霜,原来配合渐佳的中野再度换人。

360截图20160521225305442.jpg

代替族长成为LGD首发的中单选手是原UP中单Punished。从Punished此前的表现来看,他是一个打法风格比较激进的选手,在2015年夏季赛的数据中,Punished有着中单选手中最高的场均击杀,韦神的场均击杀仅次于Punished,但是Punished却有着最高的场均死亡数,这无疑是他激进风格体现。但是所幸,Punished和Eimy曾同在UP征战,能否凭借短期的训练赛就找回曾经的默契呢?Punished的到来能否改善LGD中野联动不佳现状呢?让我们通过比赛寻找答案吧。

强力韩援成为核心

LGD的两大王牌韩援是LGD的战术核心也是队内最稳定的发挥。MaRin在春季赛初期队伍低迷之际一度打不出亮眼的表现,而在常规赛收官之际,与SNAKE的对阵中,拿出波比对阵圣枪哥的招牌船长,完成了三次对位单杀,成功证明了自己在上单位置上的统治力。而且,尽管队伍成绩不佳,MaRin的分均补刀数一直保持在上单位的前三,并且场均压刀数更是位列所有上单的头名,这也体现了MaRin恐怖的发育能力和线上能力。

360截图20160521225146786.jpg

MaRin在本次LPL春季赛使用了14个不同的英雄,其中包括剑姬、大树、纳尔、莫甘娜等等,是上单选手中使用英雄最多的选手,也体现了MaRin初到LGD之际一直在寻求团队定位的过程。因此MaRin能否稳定发挥关系着LGD能否在夏季赛打出很好的成绩。

Imp的表现自不必说,整个春季赛尽管imp状态也起起伏伏,但是他用着队伍23.4%的资源打着队伍31.4%的输出,经济伤害转化率达到了ADC位的第三 ,这对于一个经常打劣势局的ADC选手来说相当不容易。此外,imp高达9.03的分均补刀数也处于所有ADC选手的第三位,这也是imp能够在后期掌管比赛的关键。

团队配合至关重要

从LGD的打法风格来看,LGD战队的打法风格偏向于前期发育,通过线上能力打开优势,然后在后期团战中决定胜负。这也让他们团队的整体参团率较低,而且游走和支援一直是LGD的短板。尽管是在豪取七连胜的常规赛后半程中,LGD也没能对这一问题进行改善,导致在季后赛首轮就被淘汰。

360截图20160521225253963.jpg

而进行了大改后的LGD战队能否给我们带来惊喜呢?这支LGD战队实力并不弱,但是能否把风格打出来还是更加依赖他们的团战配合,相信他们在这段时间内已经做了足够多的调整和训练,或许在Punished能够更好的执行Heart教练的战术,或许Eimy和Punished能够找回同在UP的默契带动全场的节奏也未可知。希望LGD能够展现给我们完美的团队配合并取得好成绩。

分组出线形势堪忧

B组的整体实力是略强于A组的,而LGD在B组的竞争压力也相当大。不管是强大的RNG坐镇头名,还是老牌王者WE、OMG,都是相当强大的对手,当然****较小的VG一定也会给LGD很大的压力。新晋战队IM尽管没有与LPL战队的交手记录,但是队内多名老将让他们的实力同样不容小觑,AmazingJ、Athena等都在LPL打过很长时间的比赛。

360截图20160521225322731.jpg

从LGD战队目前的阵容来看,发挥出色能够竞争小组第二,发挥不佳就有可能要垫底。LGD常规赛形势相当严峻,因此每场比赛都要做足准备好好打。但是或许族长伤好归来后,能够带领LGD一波连胜冲击头名也说不定喔(保持乐观)。

且行且思,不忘初心

从S5春季赛的初露头角,到夏季赛一鸣惊人,从S5总决赛的惨败,到春季赛的低迷,LGD战队接下来的表现可能没有人能够预料到,尽管他们春季赛开赛连败垫底,但是谁又能想到他们第二轮是以全胜收官呢?尽管遭受了诸多非议,背负了巨大的舆论压力,但是LGD都没有倒下。那么,再一次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杀出重围,又何尝没有可能呢?况且乐观家族怎么能够不保持乐观呢?希望质疑和指责的声音能够消泯,多一些鼓励和支持,同时也让我们期待LGD战队在夏季赛给我们带来精彩的表现吧,

更多赛事资讯,请关注17173赛事站:http://lol.17173.com/saishi/

相关阅读:LPL夏季赛,LGD战队,韦神,MaRin,imp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