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采访Huni:第一次世界赛冠军很开心

时间:2017-05-22 06:56 作者:Lotto724 来源:玩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MSI最终以SKT的卫冕画上了句号,在赛后,SKT上单Huni接受了任栋的采访

1.jpg

2017MSI最终以SKT的卫冕画上了句号,在赛后,SKT上单Huni接受了任栋的采访:

任栋:欢迎Huni,首先恭喜你获得比赛胜利。获得这个冠军之后此时此刻你的感受是什么?

Huni:大家都觉得韩国赛区是最强的赛区,守住这个荣誉非常的开心,而且这是我第一次在世界大赛拿到冠军,也是很开心。

任栋:G2也是LCS EU赛区的一支强队,今天也是在总决赛给你们制造了很多麻烦,你感觉你们今天能够获胜的关键是什么?

Huni:重点是队友在线上都打出了该有的风采,在该滚起雪球或者是该抛弃的时候都懂得一些取舍,所以说今天打得都很好。

任栋:回到lck之后你们应该也没有什么休息的时间,那么接下来你们队伍是如何安排行程?作为职业选手接下来的目标又是什么呢?

Huni:回去的话只有一周的时间,先要把在MSI学到的东西消化掉,在夏季赛给大家呈现更好的状态,目标是S系列赛的冠军!

任栋:LPL赛区也有很多支持你喜欢你的粉丝,有什么话想对他们说嘛?

Huni:我在中国赛区也没打过比赛,但是还有这么多粉丝熬夜通宵看比赛,非常感谢。拿到冠军也算是完成了粉丝的心愿,感到很欣慰。

相关阅读:ms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