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英雄上罐了!LOL与雪碧开展深度合作

时间:2016-05-28 15:13 作者:Phoeb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试想一下,玩家喝着自己最爱的雪碧,玩着雪碧上印刻的自己的本命英雄,这种场景,岂不妙哉?

5月28日,腾讯游戏《英雄联盟》(简称:LOL)与雪碧品牌在上海虹桥天地演艺中心正式宣布达成2016深度战略合作。雪碧不仅将成为《英雄联盟》联赛体系首席赞助商,未来双方还将在品牌联合营销推广方面协同发力,携手在中国共同拓展和深化英雄联盟赛事体系。此次《英雄联盟》与雪碧携手,在合作规模及合作深度上,都创下了电子竞技产业与传统快消行业的合作新高。

DSC_8735.jpg

Top游戏携手Top饮料:跨界合作的最新典范

今天的发布会上,《英雄联盟》与雪碧正式推出“英雄,一起爽翻夏日”主题活动。《英雄联盟》品牌及赛事负责人金亦波Bobby与可口可乐***区整合营销市场总监匡非Erra也向在场的众多媒体及观众也详细地介绍了本次《英雄联盟》与雪碧的合作具体细节。

DSC_8758.jpg

雪碧将会在今年斥资数亿元人民币,隆重推出主题包装、电视广告、户外广告、朋友圈广告、线下活动以及大篷车路演等360度全方位传播,其中的重头戏是10亿瓶英雄联盟主题雪碧产品。此外,作为LPL首席赞助商,雪碧的品牌形象将在整个合作期内,出现在数千万LOL玩家及LPL观众面前。毫无疑问,此次双方携品牌号召力和市场营销的优势资源强强联手,充分体现了年轻消费群及其所代表的巨大市场空间,成为跨界合作的又一典范。

DSC_8837.jpg

2013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扬帆起航,至今已有超过3年5个季度的成功赛事举办经验,而在LPL自身成长及电竞产业的发展的过程当中,众多大众品牌越来越看好其商业价值,进而与电竞及游戏领域展开了数量上越来越多,规模上越来越大的合作。大韩航空与可口可乐就曾成为2014赛季在韩国举行的《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官方合作伙伴,成为电竞商业合作史上的标志性事件。如今,雪碧与《英雄联盟》首度开启品牌及赛事合作,将中国电子竞技产业在商业合作领域的纪录,推向了新的高峰。

当雪碧遇上英雄联盟:年轻粉丝的福利盛宴

DSC_8795.jpg

雪碧作为可口可乐公司旗下最受年轻人欢迎的饮料之一,其受众群体也与《英雄联盟》有着高度的重合。双方的共同代言人,也是最受年轻粉丝们追捧的天王周杰伦。两大巨头的强强联合,也是爱喝雪碧及爱玩《英雄联盟》的年轻人们的福利盛宴。

IMG_9920.JPG

(发布会上来自天狼工作室的激情夏日cosplay秀)

雪碧与《英雄联盟》作为时下年轻人共同热爱的知名品牌,也将在这个夏季持续为年轻的玩家们献上更多酣畅淋漓的体验。试想一下,玩家喝着自己最爱的雪碧,玩着雪碧上印刻的自己的本命英雄,这种场景,岂不妙哉?

IMG_9918.JPG

品牌合作的背后:电竞逐渐受到大众认可

从最早于与招行合作,到去年联手肯德基展开跨界合作,并联手打造《英雄联盟》线下主题店,《英雄联盟》这款游戏已经渗透到了人们生活当中的方方面面。如今,《英雄联盟》与雪碧更是达成多方面的深度合作,这也意味着以《英雄联盟》为代表的电竞游戏逐渐受到大众的关注与认可。

DSC_8840.jpg

再加之更早前与IT、体育、娱乐、影视、动漫等泛娱乐领域的深入合作,今天的《英雄联盟》逐渐成为大众知名品牌,也是被传统行业所看好且乐于合作的游戏品牌。与此同时,《英雄联盟》的游戏文化也在越来越深入到玩家的衣食住行层面,“英雄,去超越”也不断影响着越来越多的年轻群体。

DSC_8751.jpg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传统大众知名品牌更加青睐与《英雄联盟》进行合作,也证明了大众对游戏及电竞从过去的负面态度,转变为越来越客观、全面的认知。《英雄联盟》与电竞赛事的成长史,亦是大众对游戏认知的变迁史。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LOL,雪碧,合作,英雄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