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伦成为合作契机 LOL雪碧希望长期携手

时间:2016-05-28 17:30 作者:Phoeb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品牌及赛事负责人金亦波Bobby、可口可乐大中华区整合营销市场总监匡非Erra及拳头游戏商务拓展苏志立Phil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表示希望雪碧与英雄联盟的跨界合作能够长期进行。

【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英雄联盟与雪碧的发布会结束之后,英雄联盟品牌及赛事负责人金亦波Bobby、可口可乐***区整合营销市场总监匡非Erra及拳头游戏商务拓展苏志立Phil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表示希望雪碧与英雄联盟的跨界合作能够长期进行。

Q:对于这样的跨界有怎样的看法,未来会有什么样的跨界合作规划?

DSC_8920.jpg

Phil So:无论是在合作的形式,或是在内容上的创新,还是会探索不同的方式展现,就像之前在MSI的合作一样,和雪碧一起把内容传达给大家,以后还是会保持这个态度。

Q:这次跟雪碧的合作为双方品牌价值带来怎样的提升?

Bobby:提升肯定是非常大的,英雄联盟其实在这几年用户口碑发展挺好的。我在其他的采访中也说了,英雄联盟现在其实不仅仅是一款网络游戏,它慢慢成为了年轻人的生活方式,成为了游戏的代名词。以前游戏给大家的形象,不是太正面,或者说有偏见。从去年开始,我们做了很多大众的工作,包括了周杰伦的合作,雪碧是我们品牌导向中,非常重要的。可口可乐是世界最著名的品牌,我们的品牌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健康,广泛影响,历史悠久的品牌合作,能够提升我们的大众影响力,能够得到主流社会的认可。让我们的玩家能够在享受快乐的同时得到社会更多的认可,这是我们最主要的品牌价值提升。当然我们并不是希望通过雪碧给我们引来更多的新玩家,这个不是目的。刚刚我所说的就是我们如此跟雪碧深入合作的最主要原因。

Q:我们知道,周杰伦为雪碧代言了很多年,请问这是不是雪碧与英雄联盟合作的契机呢?

Erra:这是个很有趣的问题。周杰伦是雪碧和英雄联盟品牌的代言人,其实我觉得,这真的是“英雄所见略同”。其实在我们合作之前,腾讯公司就签订了周杰伦作为英雄联盟的代言人。可口可乐雪碧品牌和周杰伦已经签约了八年,周杰伦是年轻人非常喜爱的明星,他的健康积极的形象都是雪碧“透心凉心飞扬”很好的代表。所以我觉得是他很可能是其中的一个契机吧。

Q:英雄联盟赛事现役选手们大都是年轻人,其中也不乏像uzi、厂长这样的知名选手,他们在店经商的成就和努力值得时下许多年轻人学习,那么这些优秀选手会有机会与杰伦出现在雪碧广告中吗?又或者说,他们将以什么样的形式与雪碧和英雄联盟一起推广电竞文化呢?

Bobby:我们有明星召唤师直播活动,这样的活动已经把我们的选手不论是跟杰伦也好,还是跟陈赫也好,都联系在了一起。周杰伦是明星召唤师,我们的选手是职业选手也是明星召唤师,他们都是年轻人共同的偶像。希望我们跟雪碧一起,能够给广大的玩家带来更多的价值。希望未来跟雪碧的广告、mv、其他形式的互动,我们都希望有这些年轻人共同的偶像和我们的大众偶像一起做一些联动。未来想象空间其实挺大的,不论是影视作品还是其他。不过我想说,我们的选手最最重要的还是参与比赛,这是第一目的。接下来的话,如果有时间的话,有意愿的话,一定会有更多的结合,这是我们合作的一个发展方向。

Q:我们知道雪碧对于lpl和msi赞助的力度非常大,雪碧以后会成为英雄联盟游戏里的一个彩蛋或者其他比较娱乐性的合作方式吗?

Phil So:从英雄联盟开发的角度来说,我们还是以玩家的体验为主。我们更希望全球的玩家体验是一致的,所以目前还没有这个打算。

Q:现在不仅仅是赛事与雪碧合作,游戏也与雪碧合作,那么我想请问一下除了职业比赛方面,雪碧会有哪些新颖的方式与广大玩家互动,比如说,线下的城际赛等等,邀请一些英雄联盟的玩家参与到整个广告拍摄?

Erra:雪碧是lpl的首席赞助商,在电竞赛事方面,大家也看到了雪碧对年轻人的关注支持。除此之外,雪碧还是一个全中国年轻人沟通的平台。所以我们会以此为契机,在线上线下都开展全方位的营销方案。包括我们接下来会有大规模的social的活动,包括我们在网络上都会有各种各样的互动。这所有活动都围绕着雪碧与英雄联盟这两个品牌合作的契机,给广大年轻人从不同的点去接触这个项目,从不同的点去感受这个品牌的魅力。

DSC_8921.jpg

Q:赞助电竞比赛和赞助传统比赛有什么区别或是相同的地方?

Erra:雪碧的广告语的范围是针对全国的年轻人,所以赞助电子竞技和传统体育竞技都是我们希望去涉及覆盖,一切年轻人喜欢的东西我们都会去做观察、评估、实施。

Q:我们注意到雪碧已经赞助NBA很多年,这次赞助英雄联盟是否有对LPL有信心,能做到NBA的高度呢?

Erra:首先我对英雄联盟、对LPL这个赛事是非常有信心的!非常看好这个比赛!至于能不能做到NBA的高度,还需要来自拳头公司和腾讯公司的努力,从品牌上来讲呢我们也非常乐意支持这样一个年轻人积极沟通的平台,我是很有信心的。

Q:我们看到现在雪碧和英雄联盟的跨界合作是非常成功的,不管是瓶身的英雄也好,LPL现场的雪碧LOGO也好,那么现在有没有什么确定的比较深的合作计划?

Bobby:今天我们也发布了一些内容,比如雪碧的大篷车,它会在全国做巡回,包括现场17个英雄瓶身,玩家也非常喜欢。英雄联盟的核心就是英雄,如果你想喝到你喜欢英雄瓶身的雪碧,凑成20个英雄瓶身全收集计划,那就需要参与到投票中来。我们之后还会有很多的线上线下活动计划,包括我们的周年庆,包括全国范围内的电视广告,将在30号就能与大家见面,这是英雄联盟通过雪碧第一次能让大家在电视上看到,这也是我们第一次把自己的IP通过这样的方式展示出来。赛事方面这次我们不仅仅是MSI、LPL,还有LSPL、城际英雄争霸赛、高校联赛。我们也会通过雪碧各地的渠道让这次合作在这个夏天遍地开花。

Q:当传统行业与电子竞技相结合,Riot方面认为会产生哪些有趣的反应呢?这会不会促使更多人认可电竞,让电竞更加正规化?

Phil So:看见英雄联盟有今天的发展,我们是非常开心的,电子竞技已经成为英雄联盟游戏体验中重要的一部分。当然在以后怎么扩展,怎么打造这个IP,我们不会为了多元化而多元化,我们会以玩家的需求为主。目前我们会继续在电竞和游戏周边进行扩展。

相关阅读:雪碧,英雄联盟,金亦波,采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