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一周排行榜:SKT领跑 WE首进前十

时间:2016-06-17 09:27 作者:拉弗夏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体坛大咖ESPN公布了本周的战队排行榜,荟萃五大联赛的近期赛况。我们看到,SKT的王者地位依然无法撼动,RNG作为中国代表紧随其后,而Jin Air这支队伍悄悄蹿升到了第三名的位置!

本文由17173拉弗夏恩原创,转载请注明!

1.jpg

体坛大咖ESPN公布了本周的战队排行榜,荟萃五大联赛的近期赛况。我们看到,SKT的王者地位依然无法撼动,RNG作为中国代表紧随其后,而Jin Air这支队伍悄悄蹿升到了第三名的位置!

1.SK Telecom T12.png

战绩:5-0(10-0)丨联赛:LCK丨无变化

连续两份榜单,我们看到SKT毫无争议地成为世界最佳战队。而且这种趋势随着SKT战胜三星和MVP,还会蔓延。三星此前处于火热的连胜状态,而MVP则是韩国LCK垫底队伍。

不管怎么说,SKT接连拿下ROX Tigers和KT Rolster、三星,证明自己依然是韩国的领头羊,不对,是世界的!

如果连胜势头继续,SKT和他们的掌舵人--联盟的大魔王Faker,将会轻松摘得桂冠,自2015春季以来朝着第4座冠军迈进。

2.RNG

3.png

战绩:5-0(10-1)丨联赛:LPL丨无变化

如同上礼拜一样,RNG是世界第二佳的队伍。本周他们轻松击败LPL里B组一支中游战队I May和LGD---这支目前中国赛区状态最糟糕的队伍之一。

但是RNG战胜WE和VG,说明他们依然是中国最优秀的战队,也当之无愧占据我们榜单的次席。

3.Jin Air Green Wings

4.png

战绩:4-1(8-3)丨联赛:LCK丨+3

尽管输给了三星,但Jin Air依然是支优秀的战队。随着三星被Longzhu爆冷,这个赛季状态并不好,所以我们很清晰地看到整个韩国,除了SKT,都有点不堪一击。本周Jin Air将会挑战SKT,我们要看看Jin Air的韧性有多强。

4.三星

5.png

战绩:4-2(8-4)丨联赛:LCK丨-1

过去几周,三星都貌似是韩国第二优秀的队伍。但此前的连胜在本周戛然而止,上周输给SKT并不令人意外,但昨天输给Longzhu确实不该发生,如果三星意欲跻身最强梯队。

无论那场失利是意外还是什么,不再经过几场比赛实在很难评价三星。战胜Jin Air和ROX Tigers诚然让他们看似很强,但是被Longzhu爆冷,是金属疲劳所致么?三星本赛季将会如何调整,继续打出风采?

5.ROX Tigers

6.png

战绩:4-2(8-7)丨联赛:LCK丨-1

上赛季直到季后赛,ROX都貌似是韩国最强队伍,但这个夏季他们在滑坡。这支2015年总冠军亚军近期艰难取胜KT Rolster和CJ Entus,总是先负后胜。目前看来,他们是韩国第4好的队伍。接下里要对阵Longzhu,这支刚刚击败了三星的战队,以及强敌Jin Air,这事关ROX能否继续保住世界前5的席位。

6.EDG

7.png

战绩:5-0(10-2)丨联赛:LPL丨+1

上周分别战胜A组的中游队伍GT和IG,EDG迎来了喜人的一周。EDG已经5连胜了,这很引人注目,也让他们跻身世界前十。

不过16日的比赛里,EDG似乎又被RNG统治,他们是想做中国最优秀的队伍,还是老二?

7.G2 Esports

8.png

战绩:3-1-0丨联赛:欧洲LCS丨-2

G2仍然是欧洲最佳战队。然而上周的表现说明了,即便是上帝也在掷骰子,队伍与ROCCAT打地难解难分,虽然ROC本赛季进步神速,但是账面实力也不该与G2如此接近啊。

8.TSM

9.png

战绩:4-0(8-1)丨联赛:北美LCS丨无变化

TSM在北美LCS第二周继续统治,他们战胜了强队Immortals和升班马Apex Gaming。虽然本赛季与Immortals首次交手,第一场输给了他们,但是TSM依然是目前北美最强的战队。

Biofrost,队伍的菜鸟辅助,已经通过前4场比赛证明了自己,而TSM其余4人也打出了期望值。如果这种态势继续下去,那么TSM也许会时隔两赛季,从CLG手里夺回桂冠。

9.闪电狼

10.png

战绩:1-0-0丨联赛:LMS丨无变化

LMS开赛迎来开门红,不过闪电狼的对手是保级队Midnight Sun。对于闪电狼来说,胜利是常态,队伍实力要超对对手N个档次,MSE并没给闪电狼带来任何威胁。

Karsa依旧在LMS里继续统治,高达17的KDA也是令人咋舌。

10.WE

11.png

战绩:4-1(9-4)丨联赛:LPL丨+1

WE目前有个艰巨任务:做好中国第三把交椅。上周战胜VG后,他们紧随RNG和EDG其后。本周与GT和Snake的比赛将会见分晓。WE按理不该输给任何一支队伍,一旦输了,他们就要跌出前十。

相关阅读:ESPN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