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ADC弱势?那是你没正确使用他们!

时间:2016-06-21 16:46 作者:佚名 来源: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11版本即将过去,在这一段时间中许多AP英雄统治联盟以后,在6.12版本中许多AD装备获得了一定的增强,这意味着许多AD英雄在6.12版本中将会迎来一次非常大的能力提升,今天笔者在给大家分析这些装备得同时还将给大家推荐一下6.12版本中一些非常强势、有望上位的ADC英

具体改动情况分析

在6.12版本主要改动的许多装备都是ADC常见的装备。首先就是比尔吉沃特弯刀的价格减少了一些,这对类似VN这类非常依赖吸血赖线的英雄来说无疑就是一个非常大的福音了,在前期能够尽早地作出这件装备来提升线上恢复能力。其次就是提供暴击和破甲的装备得面板AD都获得了小幅度的上升,这就使得ADC在中后期的输出能力能够小幅度的提升一个档次。总体而言这次对ADC装备的增强是Riot对于上次对于AP英雄大幅度增强以后做出的一个平衡性的措施。

英勇投弹手——库奇

飞机这种偏向双修的英雄,在前两个版本法师突出的版本中,俨然失去了飞机本身的光辉,无论是中单还是ADC的位置对于飞机来说都不好打,在6.12版本中,飞机的关键技能W获得了一定的增强,众所周知飞机的W技能是飞机非常重要的一个位移技能,在6.12版本中改动降低了前期的技能CD,让他前期更容易逃生。E技能机枪不仅提高了基础伤害,触发频率从2层提升至4层。让飞机可以轻松的前期消减对方抗性打出成吨的输出。

符文天赋推荐:

作为混伤英雄的代表,这里还是选择带上双穿符文增加前中期的伤害。

飞机可以利用雷霆完美的在线上消耗对手打出爆发伤害。

出装推荐:

飞机虽然是混合伤害英雄,不过大部分的输出还是来源于AP伤害,所以这里最后补的装备不是大轻语而是法穿棒。

暴走萝莉——金克斯

金克斯在6.12版本中的的优势是非常非常明显的——首先就是在对线期间,金克斯拥有E技能的控制和限制能力,还有Q技能炮形态的远距离轰炸能力,所以线上是个很凶的存在,前期要做的就是在保证自己补刀发育的同时压制对线英雄。但是如果对面爆发很高,例如小炮奥巴马一类的,切记不要硬拼,要走位利用Q技能炮形态的远距离攻击和W,E技能来消耗和压制敌方,对手一定苦不堪言。E技能的使用非常重要,大招可以用来击杀残血敌人,越低血量伤害越高。第二点就是在6.12版本中增强的许多装备都是金克丝的核心装备——无尽、穿甲弓、夺萃之镰对于金克斯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装备。所以增强这些装备就等于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金克斯的能力。

符文天赋推荐:

金克丝的符文非常简单,普通的攻速AD符文即可。

战争热诚依旧是平A流ADC的首选。

出装推荐:

无尽飓风依旧是金克丝的标准配备,配合炮形态团战可以打出惊人的AOE伤害。

瘟疫之源——图奇

图奇已经在国服胜率排行榜上的ADC位置上排了20多天的第一名了,这充分地证明了图奇是这个版本非常强的ADC。图奇既然能够在这个法师崛起的版本里纵横联盟,或许这是由于图奇本身的特点来决定的。但是大家都知道,在6.11版本中对于ADC的生存环境并不是那么地优秀,让ADC在团战中的输出位置变得越来越难找。但是图奇在打团的时候丝毫不会为这些问题所烦恼,他只要开了大招在离团战爆发点很远的地方射就是了,这种情况下几乎是没有人能够在第一时间切死图奇的。在6.12版本中对于图奇最重要的装备——破败的小件在前期的合成价格也降低了,对于图奇来说更是一次非常大的增强,所以在6.12版本中图奇的可玩性和强大不言而喻,值得一试。

符文天赋推荐:

0

相比于金克丝老鼠需要更多的攻速,毕竟团战就看大招那段时间的输出。这里选择红色9个攻击力,黄色9个护甲,蓝色6个魔抗和3个攻速,精华是3个攻速。

天赋依旧是战争热诚,增加平A的伤害。

出装推荐:

虽然幽梦被消弱了攻击力,但是并不会影响它前期的地位,飓风破败依旧是非常关键的道具,无尽可以让老鼠团战爆炸输出。

相关阅读:adc,没用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