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现冷却仅仅一秒?全新攻城模式试玩报告

时间:2016-06-22 09:40 作者:一只蠢狗 来源:兔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美服测试服悄悄上线了一个新模式,名叫Nexus Siege(暂译:魔核攻城战)。

美服测试服悄悄上线了一个新模式,名叫Nexus Siege(暂译:魔核攻城战),这个模式使用了小半张召唤师峡谷的地图,玩法上非常新潮,傻编在模式上线之后去了美服测试服试玩了几盘,下面就给大家带来这个模式的试玩报告。

1.jpg

LOL新模式试玩:围城模式 快节奏推塔嗨到爆!

模式介绍

魔核攻城战采用的是类似于回合制的模式,地图上分为进攻方和防守方,双方取胜的方式不同,结束掉第一盘比赛之后,双方会互换位置,防守方更换为进攻方,转换为进攻方之后,只要该进攻方比原进攻方更快的攻破对方的核心就会取得胜利,反之,如果不能在时间内攻破对方核心,则原进攻方取得胜利。所以,此地图将同时考验团队的进攻和防守能力,仅仅会守城而不会进攻的团队是很难取得比赛优胜的!

经验&金钱获得:此模式下的金钱和经验都是固定增长的,补刀和击杀敌方英雄不会带来金钱和经验上的受益,想尽办法拿下对方的塔才是重中之重!

2.jpg

禁用召唤师技能:此模式下无法选择召唤师技能,取而代之的是每个人拥有2个道具栏可以购买地图特有的道具。

地图介绍

3.jpg

魔核攻城战采用的是三分之一个的小型召唤师峡谷地图,分为进攻方和防守方。

此地图没有野怪,没有河道,也没有大小龙,玩的就是一直干!

4.jpg

蓝色方的地图完全不能使用,而红色方的野区靠近河道的入口全部被封锁,所以除了进攻的三条线和部分野区以外,其他部分的地图是完全用不到的。

进攻方和防守方的不同之处

由于此模式下进攻方和防守方的任务不同,所以在很多方面都略有不同,比如进攻方可以用此模式特有的水晶碎片购买攻城器械,而防守方能够购买的则是防守道具,另外,双方的水晶碎片取得方式也有所不同。

进攻方:

获得水晶碎片的方式

—击杀对方英雄

—随时间自动获得

5.jpg

游戏开始后,进攻方可以使用饰品传送到地图的三个传送点上,直接进入战斗,在传送之后,传送饰品将会转化成远见改造。

攻城器械:

6.jpg

仅进攻方可以购买,分别为:攻城大炮,冲锋之旗,水晶防护和临时传送点。

7.jpg

攻城大炮:长达2200码射程的攻城武器,进攻方可以同时布置多个攻城大炮,由于大炮的射程比塔远上很多,防守方需要尽快拆掉大炮以保护自己方的塔,否则会有很大的防守压力。

攻城大炮不能移动,当攻击范围内没有对方的塔时,将会自动摧毁。

8.jpg

冲锋之旗:为附近的小兵提供额外的BUFF用于进攻,相当于一个小型的大龙BUFF效果。

9.jpg

水晶防护:用于保护攻城器械不被摧毁,为它们增加一个护盾,一段时间没有受到伤害后会重置护盾。

10.jpg

临时传送点:在任意地点创造出一个传送法阵,让进攻方的伙伴可以更快的切入敌阵,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防守方

获得水晶碎片的方式:

—击杀敌方英雄

—防御塔被摧毁时

—将防守兵线推入对方固定传送点时

—随时间自动获得

11.jpg

防守方的传送点在塔的后方,传送之后传送器会转化为插眼饰品,可以插一个30秒时长的假眼(30秒CD)。与众不同的是防守方可以使用水晶来强化他们的塔,各种防守道具可以用来保护塔不被对方侵袭。

12.jpg

死亡火炮:防守方专用,当防守方兵线推进进攻方传送点15个以后激活,死亡火炮会杀死三条进攻路线上的所有敌人,包括英雄和攻城器械,所以在对方的我死亡火炮激活时,进攻方最好逃到死亡火炮无法波及的野区,否则只能等死了。

防守道具:

13.jpg

仅防守方可以购买,分别为:地狱射线强化、闪现领域、减速力场以及炎爆装甲

14.jpg

地狱射线强化:给附近的塔一个三次地狱射线攻击的机会,此攻击为直线AOE伤害,伤害极高,射程极远,会对对方英雄造成大量伤害,防守非常给力!。

15.jpg

闪现领域:创造一个持续5秒的闪现领域,处于此领域内的我方英雄将获得一个1秒CD的闪现技能,可以重复使用,5秒后,闪现领域消失,闪现技能失效。

16.jpg

减速立场:创造一个持续5秒的减速立场,处于此区域的对方小兵会被禁锢,对方英雄会被减速,范围极大,可以灵活使用。

17.jpg

炎爆装甲:让防御塔在几秒内无法被选定,并且对附近区域造成伤害,作为防守方的杀手锏,炎爆装甲可以为防守争取必要的时间。

试玩感想

看了以上的介绍,小伙伴们是否跃跃欲试了呢?

按照拳头公司的一贯作风,魔核攻城战模式应该会在每周末开启,应该会在6.13补丁更新过后,加入轮换模式的队列中,所以这个模式的降临不会太远,很有可能会在暑期更新哦!

下面说一下傻编自己玩过这个模式的感想。

18.jpg

首先要说的是,魔核攻城战这个模式很有趣。没有补刀、没有装备上的差距,降低了补刀上的差距,进攻方和防守方的攻防转换非常有趣,采用不一样的阵容可以打出不一样的套路。比如当我们在玩进攻方时,选择一些清线快,拆塔能力强的英雄可以极大的增强推塔的速度,比如炸弹人和卡牌这种非常善于拆塔的英雄在进攻方时将会非常吃香。但由于他们的单线作战能力较差,未必就是最好的选择。

19.jpg

作为防守方,可以选择由2-3个人突袭进攻方的某一路,让兵线推到对方的传送点,用以激活死亡火炮,从而拖慢对方的进攻节奏,也可以使用5名刺客来大杀特杀让对方的英雄出不了门,总而言之,操作和意识仍然占很大的比重,毕竟只注重进攻而忽略防守的话,在攻守交换之后会立马被对方的均衡性阵容打崩盘,所以这个模式还是非常好玩的。本次的试玩报告就到这里,喜欢这个模式的朋友请继续关注我们兔玩网的后续报道哦!

相关阅读:闪现,攻城模式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