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ADC不能秒人:黑科技暴击流出装

时间:2016-06-25 09:48 作者:佚名 来源: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6.12版本中,许多AD装备的增强让我们自然地以为ADC英雄都将崛起了。但是我们再将这些增强的装备进行一个细分——无尽之刃和夺萃之镰攻击力都提高了,然后穿甲弓也都加了攻击力,这就意味着——暴击流的英雄更有上位的趋势。

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小炮这个英雄是ADC里面数一数二爆发非常强力的英雄之一,当然对于小炮最重要的属性来说并不是攻击力。而是攻击速度以及暴击几率。无尽跟飓风是小炮在中期最强输出装备,在6.12改版后无尽的攻击力也获得了一定的提升,对于暴击为主要属性的英雄来说非常有利。Q技能的存在能够让小炮将飓风的效果发挥的淋漓尽致。可以先做出一件大剑以后再转出飓风,这样的效率值是最高的,各种属性都能获得一个稳定的提升。小炮除了暴击的优势以外还有一个天生的优势就是——射程较远,所以对于小炮来说最好的防御就是将输出进行到底。当然,如果你对自己的走位不够自信可以选择女妖等一些防御装来增加自身的容错率。

符文天赋推荐:

基石天赋选择ADC最爱的战争热诚,符文红色9个攻击力,蓝色3个攻速和6个固定魔抗,黄色9个护甲,精华3个攻速。

出装推荐:

高额的攻速和暴击属性可以让小炮后期输出成吨的伤害。

暴走萝莉——金克丝

金克丝自从被消弱后就慢慢淡出了玩家的视野,因为对于金克丝来说除了闪现就没有其他的有效逃生手段,而且在切换到火箭武器时蓝耗非常高。所以在线上学会如何控制蓝量就变成了金克丝的必修课了。但是在这个版本中,金克丝非常需要的三件装备——无尽、夺萃之镰、穿甲弓都获得了一定的增强。这就大大增强了金克丝的团战伤害以及团战能力。这是因为金克丝在打团的时候使用的形态一般都是火炮形态,射程可以达到650,金克丝可以在远处进行非常有效的输出。对线利用Q技能炮形态的远距离和W技能来消耗压制敌方英雄。在打团的时候,金克丝的火箭形态可以迸发出大量的AOE伤害,特别是在出了暴击以后更是无人可挡。

符文天赋推荐:

基石天赋依旧是战争热诚,符文红色选择9个攻击力,蓝色9个成长魔抗,黄色9个护甲,精华3个攻击力。

出装推荐:

飓风配合金克丝Q的炮形态可以打出惊人的AOE伤害。

疾风剑豪——亚索

说到暴击我们可千万不能忘记这个纯靠暴击才能打出伤害的英雄——亚索。作为可以轻松刀刀暴击的英雄,亚索可以很轻松的打出爆炸般的伤害。在这个版本亚索的核心装全部获得了一个增强,在亚索做出无尽之后亚索的伤害就足以秒杀对手的C位。而最近在LPL的比赛当中Dade也使用过亚索,证明这个英雄并不弱的,不过因为对线经常会E到对方英雄身上消耗对手,所以千万要做好视野避免被Gank,逆风后的亚索就很难玩了。另外一点的是,亚索尽量出一件防御性的装备,团战大大增强我们的生存能力,没有防御装备的亚索太脆,容易在突进人堆时被对方集火秒掉。

符文天赋推荐:

因为亚索可以轻松把暴击堆满的英雄,嗜血天赋可以保证残血时的生存能力,符文红色选择3个攻击力加上6个攻速,蓝色9个固定魔抗,黄色9个成长生命,精华1个攻速两个吸血。

出装推荐:

无尽依旧是亚索的核心伤害装备。

总结这些英雄就是6.12版本的一些主要依靠增强装备获得一个提升的英雄,他们的主要属性就是以攻速、暴击为主,或许很多朋友觉得暴击是一个概率,还是要碰运气,如果出不了暴击的话不就尴尬了,但是笔者要告诉大家,只要暴击率到了一定程度,就很容易刀刀暴击,不信的话快去试试吧!

相关阅读:adc,秒人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