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字头上多一横 笑笑告别秃头普天同庆

时间:2017-06-30 15:25 作者:景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各位老铁大家好啊,我是来自遥远而又神迷地域中的景枫,江湖人称玉树临疯的枫哥,今天给朋友铁子们讲一下关于笑笑长头发了的故事。

各位老铁大家好啊,我是来自遥远而又神迷地域中的景枫,江湖人称玉树临疯的枫哥,今天给朋友铁子们讲一下关于笑笑长头发了的故事。

谈起前IG的辅助笑笑孙亚龙,只能说这是一个有故事的男人。早年间作为DNF第一剑圣的他转战LOL之后依旧是行业翘楚,虽然在赛场中空大无数可依然受到了无数玩家的敬仰。在之后转型主播的笑笑也是风生水起成为广大玩家最喜欢的主播之一,并且他与西卡所组成的电竞德云色直播组合更是广为流传,几乎玩LOL的玩家都有所耳闻。

但就是这样一个光环加身的天才少年,却有一个怎么也解决不掉的难题,那就是谢顶。没错,这个长时间在电脑面前玩游戏的前职业选手很快在即将步入中年之时迎来了不注意身体的报应,曾经作为黑发浓密的偏偏少年的他,从2014年开始有了“秃顶”的前兆,随后越来越严重,甚至每次直播时都要遭受粉丝们无情的吐槽。

但是就是这样一个在常人看来几乎无法治疗的绝症,在近日,我们的笑笑却克服了他,甚至真的“长”出头发来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秃头数年一朝浓密?孙亚龙疑似植发成功

相信在前不久,许多人都被这样一件事情刷屏了,那就是笑笑彻底剃度了!大家都知道,虽然网络上许多人喜欢称笑笑为秃子,以此来调侃其头发少的事实,但实际上他虽然谢顶,但远没有达到秃的程度,听到笑笑剃度的消息就连枫哥都忍不住的怀疑是谣言,但没想到的是,此事居然是真的。

QQ截图20170630144413.png

事因竟是笑笑这次下决心进行植发,因术前的准备所以推光了头发,看起来非常像出家的高僧,并且也是他人生真正意义上的秃光时刻。

QQ截图20170630144417.png

粉丝们更是因此进行了最后的狂欢,纷纷将吐槽的炮火打在身上,甚至还集体更换了笑笑秃头的照片作为头像,就连他自己的好搭档西卡以及未婚妻慧慧都包括在内,一时间只能说让人心疼的不行。

但是在近日,一则让所有德云色粉丝恐怖的事情发生了,那就是他们可能将永远失去喊秃子这个梗了,原因竟然是笑笑真的长头发了!来,大家一起感受一下:

QQ截图20170630144425.png

没错,就在手术后,笑笑居然发出了微博,秀出了自己手术后的照片,大家能够清楚的看到,此时的笑笑虽然说头发非常稀少,但那一层薄薄的头发茬已经证明的这次手术的成功,同时放荡不羁的眼神中流露出浓厚的杀气,颇有一种一雪前耻的情感在里面,难道笑笑之后真的要长发飘飘,重返少年了吗?枫哥告诉你,各位粉丝们先不要着急,事情并非那么简单。

植发有风险 笑笑仍有秃头可能

相信看到笑笑居然长出头发了,一些平日里喜欢疯狂吐槽的德云色粉丝一定会坐不住了,在这里枫哥告诉大家,稍安无照,植发是没有你想的那么简单滴~

虽然说目前中国植发已经有十余年的发展了,尽管各类植发技术趋于成熟和完美,但仍有一些美容机构发生植发手术失败的案例。根据中国消费者协会的一项统计显示,近年来整形美容中植发也已经成为消费者投诉的又一热点,按照2015年发布的数据,此前十年左右的时间里,我国平均每年因为植发失败的投诉多达近5千起,10年内有5万发友重金植发惨遭失败。

QQ截图20170630144523.png

怎么样,看到这里是否明白了什么,那就是植发是有可能失败的,而且概率并不低!植发手术是微创手术,虽然说没有什么后遗症,但也可能发生术后回复不理想,毛囊成活率不高等等因素导致头发长不出来!

而且笑笑作为一个网瘾少年,长期熬夜加作息不规律,身体早已经是亚健康状态,非常容易发生毛囊炎或者头发生长缓慢等等导致植发失败的因素,所以想成为长发飘飘?不存在的,或许在不久之后迎接我们的还是那个让人熟悉的秃子哦~

笑笑悲催的失败历史

为什么枫哥会这么说呢?原因当然是我们的笑笑此前早就失败了无数次啊~

关于头发的问题,虽然笑笑嘴上不说,并且也接受了粉丝们的疯狂吐槽,但是他内心还是真的很在意的,他曾经多次计划出自己头发的挽救方案,并且曾经还在微博中自信满满的说出了恢复头发的壮言,但很不幸,在时间面前他又一次遭到了打脸。

图片1.png

将希望寄托于章光101身上的他很快尝到了苦果,不仅头发金钱两空,还遭到了网友粉丝们更加激烈的吐槽去嘲笑。所以此后笑笑就彻底的沉寂了下来,向命运开始妥协,哪怕面对秃起的各种梗都是以来者不拒的态度接纳,也算得上是自暴自弃了。

QQ截图20170630144838.png

在此之后,笑笑为了挽救自己的秀发,还曾在17年过年之前表示将要去植发,而且这一次回来必然长发飘飘,让粉丝们给自己道歉,但是过年之后,残酷的现实就是他又没有植发成功,虽然是因为一些突发事件,但是他是个秃子的事实依旧没有得到改变,这两次的植发之路确实让他自己成为了观众粉丝的笑柄。

有这么多失败的例子在前面,大家是否安心了许多呢?孙业尤还想变回孙亚龙,哼哼,枫哥告诉你们,不存在的~

相关阅读:笑笑,植发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