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辣评EDG救赎之战:SSG带泳衣了吗

时间:2017-07-10 10:35 作者:蝶子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昨天结束的洲际总决赛中LPL首战告捷。EDG横扫三星引发老外热议,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外国人是怎么评价的。

老外辣评EDG救赎之战:SSG带泳衣了吗

Savemeplzs:我想知道SSG有没有带泳衣来。

Ifnotawalrus:有一个妹子的男朋友向她保证,他绝不会离开她直到厂长赢下半决赛以上的世界赛,不知道现在她是不是慌慌的..

Ec_Sn0wflak3:我觉得他男票才是真的慌慌的..

Jeffvimes: Meiko真的很强,我觉得以后我们都看不到他玩洛了。

Madnessking420Xx:Ruler1V9...

YoungUO: EDG的团战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强,可能是因为Audi不在!

Blackhoofdclvvi:三星好人啊!给了MVP上场的机会。

IRIS390:SSG请准备好你们的泳衣。

JB4K: 大家都说LCK会3-0结束。

Scmilic:让SKT上三场估计可以。

RaDuzin:洛+卡莉斯塔是最强下路啊。一定要Ban掉。不然EDG和MVP都可能会赢比赛...

Illingness:国际友人安掌门,从1血到所有团战,谢谢!

SHinjifaraday:看到Ruler一直在尝试1V9,好心塞。

Blazing117:厂长打的太TM好了。

Beatricecass:好奇S4到今天之前这个厂长在哪儿。

A-quei:证实完毕,是Audi的问题。

Jxth005622:EDG只是让Audi帮队伍进行地狱难度的训练!太明智了..

Beatricecass:好了,EDG不用游回大陆去了,他们可以定票了,当然除了Audi和EDG教练。

相关阅读:厂长,洲际赛,edg,三星,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