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分带体系屡建奇功 Snake击败LGD

时间:2017-07-22 16:54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22日,LPL夏季赛常规赛第六周第三个比赛日

7月22日,LPL夏季赛常规赛第六周第三个比赛日,首场比赛由LGD对阵Snake战队。

妖姬单带完美牵扯 SS先下一城

BP

1.jpg

Ban

Snake:锤石,大嘴,女警,璐璐,巴德

LGD:蜘蛛,扎克,加里奥,凯南,蜘蛛

Pick

Snake:皇子,猪妹,妖姬,复仇之矛,洛

LGD:兰博,雷克塞,岩雀,老鼠,风女

比赛情况

2.jpg

比赛前期,双方线上都打的较为谨慎,加之视野做的完美,双方打野均未gank成功。11分钟后,上路SS皇子强行与兰博进行换血之后,己方妖姬赶来收下残血兰博,拿下一血。之后双方中野再次来到上路发生遭遇战,最后结果是皇子与兰博进行互换,但是由于SS守塔不及时,LGD抓住机会推掉上路一血塔。此时比赛双方处于均势。

3.jpg

比赛进入中期,SS不断利用前期拿到优势的妖姬和皇子上下路带线进行牵制,其余队员在中路对中塔进行消耗。之后上路LGD上路三人抓单带妖姬,但是被拖住过久时间,好在利用对方少人空隙中路开团打出一换二,稍稍挽回损失。

4.jpg

比赛后期,SS利用视野优势选择直接大龙,LGD众人赶之不及,SS拿下大龙后,五人紧密抱团安全撤退并击杀对方雷克塞和兰博。SS利用大龙buff牵扯和皇子的单带推掉对方三路高地,之后团战LGD已然溃败,SS拿下第一局。

蜘蛛前期频频建功 LGD扳回一局

BP

5.jpg

Ban

Snake:女警,扎克,锤石,蛇女,辛德拉

LGD:妖姬,皇子,加里奥,洛,剑姬

Pick

Snake:青钢影,雷克塞,岩雀,大嘴,塔姆

LGD:鳄鱼,蜘蛛,发条,复仇之矛,巴德

比赛情况

6.jpg

比赛前期,LGD蜘蛛频繁针对上路青钢影,终于在第二波配合鳄鱼塔下强杀掉青钢影,蜘蛛拿下一血。且下路复仇之矛配合巴德不断压制住对方双人路,在九分钟时复仇之矛拿下一血塔,并配合蜘蛛拿下第一条火龙,比赛前期,LGD稍占主动。

7.jpg

比赛中期,LGD蜘蛛利用前期的线上与推塔优势,配合队友频繁入侵SS的野区,并在边路进行抓单。21分钟LGD的经济优势已经来到八千,并且已经拔除所有对方外塔。之后SS雷克塞中路不慎被发条开到,并被集火击杀,LGD选择直接拿下大龙,并安全撤退。

8.jpg

比赛后期,LGD带着龙buff在对方上野带线空隙,直接推掉下路高地,再转去中路,团战爆发后,由于经济劣势过大,SS团战直接溃败,被打出0换5完美团战,LGD扳回一局。

克烈无解进场 SS拿下比赛

BP

9.jpg

Ban

Snake:锤石,大嘴,女警,蛇女,岩雀

LGD:扎克,加里奥,皇子,妖姬,卡萨丁

Pick

Snake:克烈,酒桶,卡牌,复仇之矛,凯南

LGD:鳄鱼,蜘蛛,发条,维鲁斯,洛

比赛情况

10.jpg

比赛前期,LGD打野蜘蛛再次来到上路,在鳄鱼将克烈消耗残血之后,越塔击杀克烈,拿下一血。随后克烈草丛蹲鳄鱼,配合卡牌大招击杀掉鳄鱼,而LGD打野则在下路将小龙收下,稍稍挽回损失。之后卡牌再次大招上路,配合酒桶克烈三人塔下击杀鳄鱼,帮助克烈完美在线上压制住鳄鱼,建立起优势。

11.jpg

比赛中期,SS持续利用卡牌克烈进行带线牵制,LGD维鲁斯蜘蛛赶来抓死卡牌,双方上单TP下来,爆发战斗,SS下路双人组及时赶来收割残局,打出二换三。之后SS利用视野优势直接打大龙,LGD众人赶来未能阻止,SS五人拿下大龙并且安全撤退。

12.jpg

比赛后期,虽然中路LGD洛绕后开团先手击杀了复仇之矛,但是卡牌和凯南的入场伤害控制较高,一波团战并未取得优势。随后SS再次强开大龙,拿下大龙再接团,克烈完美分割对方阵营,打出0换4团战,SS趁机一波拿下对方水晶。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