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KE群访:结果很好 但对过程不满意

时间:2016-07-25 10:0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NAKE赛后裙访

SS群访:结果很好 但对过程不满意

Q:节奏第二盘选出塔里克,效果也不错,那你觉得现在辅助的趋势是怎样的?

Jiezou:肉坦系列的辅助应该更适合现在的版本。

Q:今天SofM的男枪选出了卢安娜的飓风,那么是不是说现在的打野在出装风格上,会有什么变化?

左雾:他今天的出装,是他在平时Rank中自己研究的,但是具体说到比赛中是不是好用,还需要讨论,这个版本主要是控图型的打野比较盛行,男枪是在控图型的打野不太合适的时候选出来的。

Q:圣枪哥觉得IG两位上单选手的风格有什么区别呢?

Flandre:今天的Save的话,更加有侵略**,总想压我,如果是姿态的话,就更偏向稳健发育。

Q:Snake现在这几场都打得很顽强,那么对于队伍之后的成绩有什么样的期待呢?

左雾:最近是三场2:1,觉得队员们在意志力方面有巨大的提升,就像顿悟了一样,在发挥不好,失误比较多的情况下还能调整过来,我觉得这是比较好的事情,不好的事就是,最近打得磕磕绊绊,说明我们自己的问题也挺大的,版本变更之后,我们一直没有找到联赛初期的状态,另一方面也是现在被对手了解得比较多了,现在是在为季后赛做准备,以后尽量减少失误吧。

SS群访:结果很好 但对过程不满意

Q:在第一盘的时候打得比较焦灼,最后是输了,请问是为什么?

左雾:我们在卡尔玛这个体系上掌握度不好吧,以后还会继续练习。

Q:塔里克作为一个版本强势的辅助,为什么现在出场率这么低呢?

Jiezou:可能还没有开发吧,但是韩国那边已经很多人使用了,我们借鉴了一下觉得效果还可以。

Q:第一局被IG翻盘之后,是怎么想的?

Martin:第一局中期失误太多了,后面就想着调整一下。

Q:对现在Snake的表现满意么?

左雾:对现在比赛的结果满意,对比赛的过程非常不满意,完全没有发挥出自己的实力,我们还会更多的调整训练方式吧,现在的精神状态很好,但是失误太多了,这种状态打季后赛是比较危险的。

Q:SofM现在的中文水平怎么样?

左雾:他现在就只会说“你好”,因为让外援学中文也不一定会对交流起到很正面的作用,因为他们的发音有时候很奇怪,中国人也听不懂,所以在关键时刻,可能反而会出现交流上的问题,现阶段还是大家都用英文比较好,但是S7的时候,希望可以全用中文沟通。

相关阅读:lpl夏季赛,SNAK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