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me对阵Mouse 谁才是团队定海神针?

时间:2017-08-29 09:53 作者:英雄联盟赛事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年9月1日,EDG与RNG将展开LPL夏季总决赛!

2017年9月1日,《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简称:LPL)夏季总决赛的战火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点燃。EDG与RNG两支顶尖强队一路过关斩将,终于在六周年庆狂欢盛典到来之际会师总决赛。上单位置上Letme与Mouse在赛季中都有着不俗的表现,但是总决赛中谁能更胜一筹,还需比赛当日一见分晓。

图1:Letme对阵Mouse

耗神Mouse自15年12月加入EDG之后便一直跟随团队征战至今,并且在今年的6月份拿到了LPL百战成就,而在当时他的个人胜率一度达到了77%。Mouse在打法上较为稳健,但是个人能力在LPL中可谓之数一数二。以5.4的KDA高居上单榜首,并且也以单场最多击杀10人稳坐该项头名。英雄池方面,Mouse更偏向于鳄鱼、兰博一类的Carry型英雄,但是对于大树一类的坦克型上单的使用也同样得心应手。

图2:EDG上单Mouse

RNG在本赛季引入了前EDG上单选手Koro1,但是仍然将提拔自RYL的Letme作为主力上单来使用。自2016年春季赛至今,历经两年的磨砺,从队中短板到定海神针,Letme的进步众人皆是有目共睹。在本赛季中Letme以3.8的KDA仅次于Mouse与WE上单957,参团率方面也是紧追Mouse。由于RNG的打法和阵容体系,Letme在支援与游走方面的能力极为突出。英雄池方面,无论是蓝领型上单还是Carry型上单,Letme都有着不错的战绩,而且也较为擅长使用慎这样的保护支援型英雄。

图3:RNG上单Letme

9月1日,六周年庆狂欢盛典首日的夏季总决赛对抗中,Letme将直面Mouse,究竟谁才是真正的团队定海神针,还请广大玩家拭目以待。英雄,一起去超越!

相关阅读:edg,rng,lpl夏季赛,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