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日前瞻:NB与GT争名次 IG仅存可能

时间:2016-07-27 14:12 作者:兰德尔 来源:巴士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来到LPL夏季赛倒数第二周得第一个比赛日,可怜得IG在一路连跪之后仅存理论上的晋级可能,基本稳拿季后赛名额得NB与GT则是要为一个好得季后赛排名而展开战斗。

来到了倒数的第二周,常规赛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各战队都在努力的完成常规赛收尾,让我们先来看看各组积分情况。A组上EDG保持第一,GT和NB并列积分第三和第四名,IG仍然第五。而B组是RNG第一,WE仍有机会登顶榜首,VG保持第四与第五的LGD仅差2分。而第一天的比赛是IG对阵SAT,这场比赛也是IG抢分的最好时机,第二场比赛是GT对阵NB,两支积分相同的队伍这一场的胜负将决定谁的排名更高。夏日炎炎,精彩比赛依旧继续,让我们不容错过。

SAT vs IG:IG全力一搏只求无憾

在上周的比赛中IG继第二次变阵之后又输掉了重要的比赛,在和蛇队大战三场之后还是遗憾的失利。从队伍的磨合度来讲一支队伍经常变换队员的情况下,队伍是很难有高水准的配合,因为只有保持一个稳定的阵容队伍才能够产生化学反应。现在常规赛只有二周的时间,IG距离第四名还差3分,今天首战对阵SAT可以说是IG的最后机会。虽然SAT在整个赛季中都是“经验宝宝”,但是随着后期的发力,SAT已经不像赛季初一样的状态。在上周比赛对阵NB中,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也让NB在比赛中的过程不那么的轻松,可以说SAT也已经慢慢的成长了起来。IG现在最大的问题是下一场比赛的人员是否会再次的更换还是保持上周的阵容,以现在IG的不稳定实力即使面对SAT也不敢说有一定获胜的能力。并且很大可能会让SAT套路一波,拿到夏季赛的第二场胜利。在中野上,肉鸡和小孩随着时间配合度也越来越好,但是上下路无论在心态上还是技术上都还没有调整过来,这场比赛也是IG的最后机会,希望IG能够全力以赴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去应对。

比赛看点:“吊车尾”之间的对决,IG能否把握机会。

预测赛果:IG获胜

GT vs NB:NB后程发力摆脱末尾排名

GT这匹黑马在常规赛末端似乎遇到了瓶颈,许多套路已经被对手摸得清清楚楚导致GT的排名积分一直在中游位置里。而NB则是后期发力,在赢得了几场比赛之后积分已经慢慢的赶超了上来,现在和GT并列同分。所以这一场比赛如果GT输掉了,那么NB将会冲上第三名,这对于GT来说是一个不好的消息,排名越低在季后赛竞争就会更加的激烈。在对线情况来看,NB在中野上是更加的占有优势,而在下路情况中GT是显得更加的强势一点,随着小Q的逐渐成长,GT也逐渐的围绕着下路来制定战术策略。而则NB的状态就是看中路是大帝还是阿珍,在上周对阵EDG中在前期有着巨大的领先优势时只因大帝的卡牌发乎不佳导致了被EDG翻盘,所以目前来看大帝的状态还是不够稳定,如果在季后赛NB还不稳定好状态的话,即使进入了季后赛也是很难走的远。

相关阅读:lpl夏季赛,lpl职业联赛,电竞圈赛事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