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蟹现身CJ2017LOL茶会:谈创新与平衡

时间:2017-07-30 12:55 作者:新浪游戏 来源:新浪游戏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担任《英雄联盟》首席设计师的知名游戏制作人“鬼蟹”今年再一次在Chinajoy期间到访上海,并且在活动上与现场玩家互动,分享了自己对于游戏平衡的看法。

暌违三年已加入Riot Games担任《英雄联盟》首席设计师的知名游戏制作人“鬼蟹”今年再一次在Chinajoy期间到访上海,并且在活动上与现场玩家互动,分享了自己对于游戏平衡的看法。

鬼蟹现身CJ2017LOL茶会:谈创新与平衡

除了鬼蟹之外,活动还邀请了《英雄联盟》概念艺术家章彦末(Yanmo)、《英雄联盟》亚索、盖伦配音演员吴磊、《英雄联盟》瑞雯配音演员洪海天一起,分享关于这个游戏的感受,聊聊这款从他任职首席设计师以来,早已成为电子竞技和游戏行业“现象”的作品。

鬼蟹现身CJ2017LOL茶会:谈创新与平衡

现场玩家提问:未来LOL会有多少个英雄呢?首席设计师表示:这个我们不做限定,但相信大家也不会想玩一款1000多个英雄,学习成本极高的游戏,而我们现在出新英雄速度也较之以前慢了,距离要到二三百个还是需要一段时间。

yanmo则是分享了他加入Riot后负责的炫彩皮肤项目,深受大家喜爱的喵凯炫彩就是他的作品!相较以前的只是单纯变色,现在男枪、喵凯、奶牛都是增加了许多细节变化。玩家提出了一个特别有意思的问题:对于特别优秀的玩家设计作品,Riot是否会将之实现呢?yanmo表示:对于适合的当然会邀请玩家参与制作并将之实现!也欢迎有才华的玩家投简历加入我们!

相关阅读:鬼蟹,chinajoy,设计师谈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