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谈对战KT选皮肤:都是拳头陷害我

时间:2017-08-04 09:18 作者:莺时April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KT与KT的电信大战,再一次以SKT的胜利落下帷幕。

尽管KT在第二局打了一个非常漂亮的16-1,如此强劲的势头,似乎让队伍看到赢下SKT的曙光。但第三局SKT换上了更为稳健的Umtara,KT并没能找到好的突破口,又一次遗憾的输给了SKT。而急需这场胜利的SKT,又一次证明了自己是名副其实的KT克星。

赛后,OGN对SKT全员进行群访。

(从faker开始按顺序进行采访)

Faker

Q:赢下了比赛,感觉怎么样?

我觉得今天的比赛不仅仅关乎我们在LCK的表现,更重要的是,关乎SKT和KT的骄傲问题。赢下今天的比赛当然是非常高兴。

Q:你觉得,你们跟KT之间的比赛最重要的点是什么?

我觉得第一局的话,我们需要做的是尽量减少失误,我们失误越少,我们就越有可能找到机会。同时,我们觉得所有成员集思广益,很好的交流是我们赢下比赛的关键。

Q:似乎自从上次你们跟KT打完之后,KT变得强了很多,知道他们最近比赛中表现得那么好,会不会让你们特别有压力?

我并不觉得我们比KT差,或者有什么劣势,我们是以一贯的自信来迎战KT的。

Q:在第二局比赛里,卢锡安并没有打出很好的效果。

的确是的,死了很多次对于我们队伍来说是非常糟糕的情况。很多次我都以为自己可以活下来,但血量计算上面还是出现了些些误差。这完全是我计算失误的错。

Q:Faker你似乎以不用皮肤出名?

比赛客户端选择皮肤时出现了bug,我并没有选皮肤,但开始游戏后却变成了一个我没有选的皮肤。这个根本不是我要选的。

Peanut

Q:你这场比赛的表现非常出色

我只是真的需要为了去团队改变,这不仅跟我有关,也跟队友有关。今天的胜利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很开心我们赢了。当然,我们也试着在比赛前找些乐子,放松心情,我也很开心我们这点上也做得不错。

Q:你们队还有剩最后一场比赛,现在回看这个赛季所有的事情,有没有什么事情是你想要去改变的(如果你有这个机会的话)?

嗯,实际上我们对这整个赛季的所有东西都非常满意。不过MVP点数这个的话,是非常个人的事情。显然,最让人失望的是连续四场的连败,它比个人的MVP点数重要多了。

Q:我们好像看到你特别开心在比赛中你选了扎克?

是有开心,不过更多的是有点慌,我好像都没有找到好的办法去对付莫甘娜。不过比赛打完后,我就觉得其实她也不是一个那么需要让人非常害怕的对手了。

Q:有没有什么情况,是复仇之矛强过扎克的?

我们发现即使到这个版本,扎克还是很强,所以它依然是我们的优选。

Huni

Q:你今天似乎打得颇为不顺。

嗯,我想你应该说的第二局。是的,的确打得非常艰难!我到现在很在懵圈中。不过队友们和教练都在给我打气,因为他们,我们能最后赢下了这场比赛。

Q:你只是在第二局打得很不顺,但是在第一局,你用大虫子carry了全队。

我只是觉得他是一个好的选择,所以我就选了他。

Q:大虫子你练得多吗?

我有啊。不过这可能就是Huni的典型风格,一些英雄我只要打几次,就能达到很高的熟练度。

Q:Wolf在旁边看起来完全被Huni打败了(哈哈),心里肯定在吐槽,不要再胡说八道了。

Wolf:嗯是的(装扑克脸)

Q:但在你们在第一局赢下比赛后,第二局就迅速的被打崩了

我们的确一直提醒自己要保持高度的专注,像第一局那样,去打好第二局的比赛,但是有可能是因为过于计较了,所以让对手抓到了机会,而比赛就从那时候开始崩的。

Q:而通常一场比赛输了,最大的争论点就是到底是上单的错,还是打野的错。

当然,单单看今天比赛的话,我可以负责任的说,并不是打野的错。不过呢,上单和打野之间的交流是至关重要的。我一直试着想要证明交流的重要性,也有可能是我的问题啦。总之呢,最大的错还是出在上单上。

Q:小花生觉得呢?

Peanut:首先呢,打开天窗说亮话,很多问题的处理上,肯定是我们两个都有错。不过,你看我从去年到今年的表现就可以知道,上野之间的联动还并不够好,这是我们需要去处理改善的一个问题。

主持人:请你把话筒递给更好的交流的Untara

Untara

Q:第三局你替补上场,是带着必须要赢下比赛的任务的

其实并没有觉得特别有压力。对我来说,这只是另一场我必须要赢的比赛而已。在对方有那么多群控的情况下,如果我打得紧张了,就很容易犯错。在这样的情况下,也不允许我去紧张。

Q:第三局跟第二局一样,选的是兰博

嗯是的,即使在第二局的前期,我还是觉得我们最早还是有一些优势的,如果打得顺利的话,我们还是能赢下比赛的。不过后来被打崩了就让我们很难翻盘了。

Q:你在这个特殊的赛季加入到SKT,目前为止,你也已经打了很多场比赛了。

是的,我认为他们每一个人在自己的位置上都打得很好。

Q:很多人包括你的队友都有说到你,觉得你不仅能把你的上路照顾得很好,也总是能做好你应该做的事情。

其实,我不是很清楚自己作为上单选手的实力到底是怎样。我只是试着去适应队伍的打法和需要。

主持人:Wolf好像在边上一直都是这种表情,好像对很多回答都不满意?(哈哈哈,没有啦)

Bang

Q:Bang选手是不是非常满意今天的比赛?

其实并没有。

Q:为什么你不满意呢?

因为下路被单杀吧,Deft的确表现得非常好,所以才能做到。我当时完全没有想打他会WEQ加闪现上来,看他打出这个,我就觉得我应该会死了。这个是我特别不满的地方。我们下路其实能比今天表现的打得更好,如果我们能打得更好一些的话,比赛对SKT来说也会更容易一些。

当我们赛后反馈的时候,我们通常都会讨论我们每个人是怎么死的,Wolf也许会对这个有一些话要说。

Wolf:是的,我们绝对不接受死亡,我们不允许那种情况发生。所以我们都会说,如果你打得好的话,你就会活下来。

Wolf

Q:你选了牛头这个英雄,对手在第二局也选择这个,都表现得很好。

是的,我觉得牛头绝对是一个排位赛里非常好用的英雄,如果想要carry的话,这个英雄就非常有竞争力。不过我想我的自信来自于排位赛的良好表现。我对这个选择非常满意。

Q:说到排位,你的排位分数现在真的非常高

我感觉,当我开始认真训练(辅助),我表现得就会很不错。

Bang:每次当Wolf的分数打上来之后,Wolf讲话就会特别狂(哈哈)

哈哈是的,我就会有点以俯视的姿态看我的队友们,然后一旦他们犯错,我就会批评他们。任何一个小错误都不会放过。

Q:当然今天你们可以好好庆祝一下这场胜利,但是也不能忘了提醒自己,四连败并不是太久远的事情。在出现那样的连败之后,你们的心态有什么变化吗?

当连败发生的时候,我想不管是我还是我们的队友们,都思考了很多很多,认真的去弄清楚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这样的过程不仅会改变选手的观念,也会改变整个团队。而之后,我们真的有非常努力的训练,努力的去处理问题。我们会保持那样的警惕和状态,继续努力。

Q:你们话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其他队员自动把话筒递到了Faker面前)

Faker:我其实没有什么特别要说的。不过今年的世界赛SKT要从外卡开始打起,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挑战。即便我们是赢下了今天的比赛,我们也不能松懈,我们每一个对手都要认真对待,一场一场的打下来。我也知道有很多粉丝支持我们,非常感谢你们,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打好比赛的。

相关阅读:skt,kt,lck,群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