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赛后采访:打架前须先学会如何运营

时间:2016-08-05 09:38 作者:pentaQ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NG赛后接受群访。

RNG赛后访:要打架首先要做好运营

Q:第三局的时候RNG打架明显变少了,而转为以运营为主,这是什么原因呢?

Mata:打架始终是不一定会赢的,要打架的话,首先要做好运营。

Q:今天韦神选出了招牌英雄韦鲁斯,你使用妖姬和他对线的感觉如何?

XiaoHu:对线的话,韦鲁斯还是强一些。但是到后面的话,如果妖姬没有被压太厉害,就能够拥有推线权。我建议用妖姬对线韦鲁斯的时候可以多买一些药。

Q:韦神在选择韦鲁斯之前亮了皎月这个英雄,你觉得这个英雄还适合当前的版本么?

XiaoHu:我打韩服已经半年没见到这个英雄了,最近应该还是拿不出这个英雄吧。

RNG赛后访:要打架首先要做好运营

Q:Looper今天的兰博用得非常好,自己感觉如何?

Looper:兰博算是一个比较稳健的英雄。我们今天选择这个英雄的目的主要是Marin这个英雄玩得很好,我们必须抢掉。

Q:Uzi给自己今天的寒冰打几分?

Uzi:7-8分吧。因为这个英雄我在排位里玩得也非常多,所以也在慢慢地理解,今天R技能命中率高也是因为队友把对手已经逼到不用闪就走不掉的位置了,所以其实是比较好R的。

Q:如果今天对手不是Marin,Looper会选择什么英雄来对抗慎呢?

Looper:拿了三手兰博确实是为了针对Marin。其实能够对抗慎的英雄挺多的,具体还是不能告诉你。

RNG赛后访:要打架首先要做好运营

Q:韦神后期韦鲁斯的伤害似乎并不是很足,是什么原因呢?

XiaoHu:因为那一局他们三条线都是被推线的状态,所以抱团的机会不多,韦鲁斯的发挥就受到了限制。其实韦鲁斯和妖姬对线,就看哪一边的打野来得多。

Q:关于第二局韦神的飞机,你有什么评价?

XiaoHu:第二把的飞机其实还好,主要是有一波我们自己送的。英雄上飞机并不是很强。

Q:LGD今天一直在使用慎+人马的组合,Mata觉得这个组合真的如此强力么?

Mata:慎和人马是个很好的组合,但是对手今天冲后排有些过于肆无忌惮了。

Q:对手下路是大嘴和锤石的情况下,RNG在对手下路的眼位非常足,这是为什么呢?

Mlxg:这是打LGD的战术,就是针对下路。

相关阅读:LPL夏季赛,r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