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条试验性加强 全新炫彩皮肤即将上架

时间:2016-08-09 14:03 作者:Eosphoro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Meddler谈发条加强可能,W加速效果提升、大招CD缩减;全新炫彩皮肤即将上架,一大波买买买活动正在接近!

未来几周第一波全新的炫彩皮肤上线之时,我们会讲述更多细节。目前,大家可以看看前面提到的审美改动的几个例子:

lVMyruP.jpg

你对这些皮肤怎么看?你想看哪款皮肤做成炫彩?欢迎告知!

玩得开心!

——SuperCakes”

拳头设计师Mulligan补充道:

“引述玩家问题:

哈,我想知道拳头啥时能给一个炫彩皮肤金币购买的大致定价。本来攒了一点钱,可是全挥霍到海克斯科技碎片上了,我已经破产啦!希望定价不要太高,不然只能错过这次机会了。

设计师回复:

我来告诉你吧。金币购买活动期间,炫彩皮肤单品定价2000金币。本月之前发布的所有炫彩皮肤都会在第一次活动中上架,所以你可以提前考虑一下要买哪一款!”

G)4WD}9QCESKM`4A30)G8VK.png

I am Carlos补充道:

“引述玩家问题:

金币购买限时活动是可以购买礼包,还是只能买单品啊?(比如说,如果我买了扎克的糖果魔人皮肤,我是获得一组3个皮肤,还是必须在粉色、桔色、黄色之间选一个?)

设计师回复:

金币购买活动中只能购买炫彩皮肤单品。

关于炫彩皮肤是否会成为每个版本固定的更新内容,他表示:

“目前我们还未计划在每个版本中都增加新的炫彩皮肤,但是它们的更新频率肯定会比守卫皮肤高得多。”

I am Carlos继续说道:

“引述玩家问题:

是不是模型搭建的问题影响了炫彩皮肤的价值?

设计师回复:

我们仍在优化模型搭建过程,不过我们很有信心,在这个时间点,可以以很好的节奏发布炫彩皮肤,同时不对一般的皮肤设计造成任何影响,还可以保质保量。这条路比我们预期的更加漫长,但是结束的时候我们无比快乐,真切希望大家能喜欢炫彩皮肤!”

欲了解更多炫彩皮肤相关信息,请移步:新炫彩皮肤来袭>>>

(温馨提醒:本文为美服信息,国服有关炫彩皮肤的信息及相关活动,请关注官网公告。)

相关阅读:炫彩皮肤,发条魔灵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