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秀恩爱虐狗!英雄联盟情侣迎七夕

时间:2016-08-09 18:10 作者:不高兴还没头脑 来源: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一大早,小编刚睁开眼的时候就感到了这个世界似乎突然间充满了对自己满满的恶意。也是让小编心里郁闷的不行,不知道怎么得罪老天了。走在上班的路上,更是觉得周身被一股孤寂和悲凉的感觉笼罩,小编不由心里一惊:尼玛今天真的好邪乎啊!是时候打开朋友圈来跟朋友们诉说一下今天早上奇异的感觉了!

今天一大早,小编刚睁开眼的时候就感到了这个世界似乎突然间充满了对自己满满的恶意。也是让小编心里郁闷的不行,不知道怎么得罪老天了。走在上班的路上,更是觉得周身被一股孤寂和悲凉的感觉笼罩,小编不由心里一惊:尼玛今天真的好邪乎啊!是时候打开朋友圈来跟朋友们诉说一下今天早上奇异的感觉了!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从一开始就不改打开朋友圈,我今天该请假直接睡过去的...尼玛原来今天是七夕啊有木有!朋友圈里嗷嗷秀恩爱啊有木有!单身狗不能接受啊!哎,罢了罢了,作为一个****的小编,俺还是老老实实的工作吧。

......

到公司,打开电脑...尼玛为什么英雄联盟里也那么多秀恩爱的啊!!你们各种情侣皮肤算神马啊!!乱七八糟的恩爱CP又是搞啥?!我不服啊啊啊!不行,小编我必须反击一波,看俺怎么把你们这些秀恩爱的情侣们拆散!

为什么非要这样子?!

都知道EZ和拉克丝是颜值相当高的一对,这种甜蜜的东西小编是不允许出现在这里的!

盖伦:咦?赵信,听说你也中意我妹子?

赵信:...都被EZ那小子抢走了QAQ

盖伦:兄弟莫慌!哥哥我已经找到了那个死黄毛出轨的证据,让大舅子来帮你!看下面!

赵信:诶哟好的好的,你是我亲哥!

于是,故事的结局就成了这样...

盖伦:对不起兄弟...

赵信:汪汪汪!

我们还是回草丛吧

嘉文:哦耶!七夕伦家要和小琳琳约会了呢!

盖伦:我的小特特也接受了我5555...

赵信:你(W)们(Q)真(N)没(M)有(L)人(G)性(B)!

赵信:哟?回来啦?看上面的两张图,你们俩很爽嘛!

嘉文(盖伦):放屁,那是小编故意的!

赵信:咦?难道不是真相吗?

那么真相是神马呢......

赵信:矮油?两个人在一起等...

盖伦(嘉文):啊啊啊啊!你说对了啊!她们两个人在一起了啊啊啊!

赵信:(我这心里咋就那么爽呢!)

......

那么,这就是草丛三基友故事的由来,大家都明白了吗?

现在你们这样算什么?

遥远的弗雷尔卓德,泰达米尔和艾希的爱情总让人感到浪漫的不行。落魄王子与部落公主始终过着让人羡慕的小日子。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很久很久...直到有一天,艾希无意间获得了一件从天而降的衣服!那散发着恋爱气息的粉红,让泰达米尔对艾希的迷恋更深了一层。

啊哈哈哈!你们以为这样就完了吗?!不不不!接着来!

突然有一天,泰达米尔无意间看到了这样一幕:

泰达米尔:为什么...为什么我这么man的人你不喜欢,非要和这种粉色死娘炮穿情侣装!!!不服啊!

艾希:不服就去死。

于是...韦鲁斯成功从泰达米尔手中抢到了艾希(难道都玩箭的人才是真爱?)。

这个世界充满了对单身汪的恶意

身为一个活了几千年的木乃伊萌萌,在他刚刚苏醒的时候,无意间遇到了一个萌萌哒小萝莉被大灰狼欺负。穿着一身破旧盔甲的他从看到这个可爱的小萝莉时第一眼就爱上了她,在萝莉被大灰狼吓倒后,阿木木勇敢的站在了小萝莉的身前,用他不大的身躯挡住了那个可怕的大灰狼!

但生性有些自卑的阿木木却始终不敢和小萝莉表白,终于,在七夕的时候,阿木木鼓起了勇气,打算正式告诉小萝莉自己的感情。

当看到阿木木手中的鲜花时,安妮激动的快哭了出来。木木觉得自己的人生充满了阳光。

但安妮却说:我要和格雷福斯大叔去流浪了,木木,以后我们可能不可以见面了,再见。

安妮和格雷福斯走后...木木又哭了好久,虽然他这辈子一直都在哭...于是,他做出了和安妮相同的选择:流浪。

于是他偶然间,在比尔吉沃特看到了这一幕:

和这样的一幕:

脑子有些不好使的阿木木彻底凌乱了...这些人...为什么会这样!

他认为,或许只有回到丛林里才能够远离这些人类中奇怪的感情。

然而在丛林中,阿木木却又看到了...

为什么!阿木木愤怒的对着提莫和小炮娘吼着:为什么全世界都在秀一些奇怪的恩爱!为什么这些恩爱却不属于我!!

提莫有些奇怪的看了看阿木木,摸了摸它毛茸茸的头发,怯怯的说了句:因为,你是单身狗啊。

提莫,卒。

相关阅读:恩爱,七夕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