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节真爱粉告白EDG 全手写记录赛事及RANK

时间:2016-08-10 11:22 作者:多啦小叮当 来源: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小叮当在微博上发现一名EDG的真爱粉!她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全手写记录EDG队员的韩服RANK记录,实在是太用心啦~来一起感受下吧:

上面是这位妹纸记录的EDG队员RANK情况,图太多没放完啦~而在小叮当和这位妹纸的交谈中我发现,妹纸还会记录关于EDG的比赛情况,而且基本每场比赛都会看,无论是通过去到现场还是观看直播视频的方式:

↑LPL春季常规赛

↑今年冠军阵容五人组的最后一场比赛,希望之后还能看到

↑MSI小组赛

而今年的EDG更是以16连胜的好成绩进入季后赛,妹纸表示非常开心:

她说喜欢EDG是因为他们从不放弃,整个队伍感觉特别团结,有一股韧性!最后还送上了对EDG的祝福,希望他们能走到最后,无论如何自己都会一直支持他们!真的是暖心到不行!

妹纸还说了,她会一直相信EDG,相信他们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一定会调整好自己,以最好的状态去面对每一场比赛。作为粉丝,努力为他们加油应援,相信他们,就是最棒也是最该做的事情了!

相关阅读:七夕,ed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