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现正确使用方式!图解如何轻松过厚墙

时间:2016-08-11 10:56 作者:ap 来源:爱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英雄联盟的游戏里,闪现几乎是一个必带的召唤师技能,它之所以深受召唤师们的爱戴,是因为一个好的闪现不但能帮助你追杀敌人,甚至能让你做出极限的逃脱。

而在众多闪现的运用中,最为人津津乐道的,闪现过墙主要是用来摆脱敌人的追撃,尤其是闪过厚墙,效果更为显著。可是这看似简单的操作,失败的个案却屡见不鲜,不论是在职业赛场,或是在一般游戏的中。有见及此,特发此文跟大家讲解一下当中的技巧。以下将会分享闪现过厚场需要注意的细节,和地图中所有能闪过去的厚墙。只要大家看完以后,再多加练习,操作起来就可以行云流水,得心应手。大大地减少失败个案的发生。

所有能闪过的厚墙

下图全为蓝方视角,因地图是对称的,故在紫方也同理

图片顺序为: 1.上路 2.蓝Buff区 3.中路 4.红Buff区 5.下路 6.小龙区

* 红色线代表能闪现过去的线路,

若红线旁的墙厚度相若,代表也能闪过去

1. 上路

2. 蓝Buff区

3. 中路

4. 红Buff区

5. 下路

6. 小龙区

相关阅读:闪现,图解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