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pl战报:大龙决策制胜之道 MSC2:0横扫TH

时间:2017-08-11 10:24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月30日,Lspl夏季赛第四周最后一日常规赛,首场将由TH对阵MSC战队。

6月30日,Lspl夏季赛第四周最后一日常规赛,首场将由TH对阵MSC战队。

飞机输出傲视全场 MSC先得一分

BP

1.jpg

Ban

TH:妖姬,盲僧,酒桶,卡萨丁,辛德拉

MSC:剑姬,杰斯,扎克,加里奥,鳄鱼

Pick

TH:兰博,皇子,发条,女警,塔姆

MSC:克烈,蜘蛛,飞机,复仇之矛,锤石

比赛情况

2.jpg

比赛前期,第一波战斗爆发在下路,MSC锤石虽然先手控到女警,但是塔姆保护得当,复仇之矛与锤石追打过度被反杀两人,女警拿下一血。之后小龙处争夺,MSC虽然先手开龙,但是被皇子赶来抢下后,兰博开大留下MSC众人,双方爆发战斗,兰博和对方飞机各拿到三杀,这波团战最终五五开。

3.jpg

比赛中期,双方在大龙处缠斗,塔姆走位不慎被锤石钩中,MSC抓住机会持续追击再击杀发条之后,直接开大龙,不料被对方打野皇子赶来抢下大龙,兰博在龙坑外收割残局,好在MSC复仇之矛击杀对方剩余几人,才将亏损降到最低。

4.jpg

比赛后期,MSC五人集结中路想要逼对方高地,锤石钩中对方兰博,虽然塔姆保护下来,但是对方皇子冒失突进被先手集火击杀,此时兰博再入场已是于事无补,MSC赢下团战并打出团灭,破掉对方中路高地,回头再拿下大龙。比赛再次拖住,MSC之后在付出三人代价后强行拿下第二条大龙,并在之后抓死单带兰博,趁着对方人员缺失,一波带走TH。

大龙决策痛失良机 MSC翻盘胜利

BP

5.jpg

Ban

TH:妖姬,复仇之矛,盲僧,卡萨丁,飞机

MSC:塔姆,布隆,扎克,加里奥,鳄鱼

Pick

TH:剑姬,酒桶,艾克,女警,牛头

MSC:凯南,蜘蛛,吸血鬼,大嘴,锤石

比赛情况

6.jpg

比赛前期,双方打野酒桶和蜘蛛的第一波gank均未取得成效,而因为酒桶入侵反掉蜘蛛两波野,蜘蛛的发育较酒桶较差。之后双方上野爆发战斗,不料TH下路此时换线来到上路,剑姬拿下凯南人头收下一血。之后上路锤石钩中牛头,可是冒失追击被赶来的酒桶在塔下留下两人,女警收下双杀。但之后小龙处争夺,TH大意被MSC抢下并回推掉中路塔。

7.jpg

比赛中期,前期取得优势的TH不断利用剑姬下路带线牵制对方,MSC三人上路抓住机会击杀艾克后,发现对方集结在下路就直接开大龙,并在对方赶来之前拿下大龙,随后付出一人代价安然离去,由此开始,MSC逐渐扳回前期劣势。之后中路锤石闪现控到女警,队友跟上输出集火秒掉,MSC拿下对方中路高地。

8.jpg

比赛后期,双方持续在大龙处缠斗,TH利用艾克剑姬下路带线想要牵制对方,不料被吸血鬼配合凯南击杀两人,随后MSC利用对方人员缺失拿下中路水晶。回头拿下大龙并击杀对方剩余三人,最后选择一波带走TH。

相关阅读:ls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