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pl官方前瞻:升班马再聚首 MSC能否复仇TH

时间:2017-08-11 10:25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月30日,Lspl夏季赛第四周最后一个比赛日,第一场将由TH战队对阵MSC战队。

6月30日,Lspl夏季赛第四周最后一个比赛日,第一场将由TH战队对阵MSC战队。

TH战队

TH.jpg

TH战队作为LSPL的升班马队伍,前段时间爆冷击败GT并拿下TF取得连胜后,被DS叫停,回顾失利的比赛,让所有人看到了这支队伍的韧性。即使是面对VG和DS这样的强队,也能在落后的情况下扳回一局,并在决胜局差点赢下比赛,这在很大程度上说明了TH战队的实力是具有相当高的水准的,虽然能在前期依靠优秀的线上能力打出优势,但是比赛一旦进去中后期团队的配合和沟通上就会出现问题,在整体比赛的决策上也有较大失误。

MSC战队

MSC.jpg

同样作为LSPL的新人战队,夏季赛初虽然输给OMD和TH战队两连败之后,MSC连续地以2:0的比分战胜LD和YM两个强敌,着实很让人惊讶。他们的打法很有纪律性且战术性十足,而且表现出来的实力绝对不容小觑。MSC队伍往往能在前期依靠队员的个人实力拿下优势,但是总是在比赛中后期被运行牵制住,或者在重要关头决策出现失误,这是失败的主要原因。虽然前日再度输给OMD战队,不过相信这支年轻的队伍会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比赛预测

TH应该会胜利,回顾赛季初,TH就是击败了MSC战队才取得自己的赛季首胜,且两只队伍上一场比赛皆是败下阵来,都急需一场胜利缓解队伍压力,此时两只老对手再次相遇,必将施展出浑身解数来争取胜利。

相关阅读:ls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